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承德 >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27人公告

来源: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11-14 22:48: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围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围场县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第三方)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补录森林草原消防员2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较好的道德修养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违法乱纪行为,符合政治审查合格的有关条件;

(三)热爱森林草原消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自愿从事应急救援、维稳处突及勤务保障等工作;

(四)年龄18至35周岁(1987年11月12日-2004年11月11日出生),男性,身高160㎝以上,持有A类、B类驾驶证者招聘年龄适当放宽。

(五)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体态端正、无精神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病,视力健康、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小数视力0.6),符合体检标准;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具有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其他应急救援经验的人员、本科以上学历者以及特殊专业人才(摄影、计算机、持有B2以上驾驶证等)优先录用。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名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被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法规并被聘用单位辞退、解聘记录的;

4、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宜进入森林草原消防救援工作队伍的。

三、补录数量

此次补录森林草原消防员27名。

四、补录程序及时间安排

在补录程序和时间安排上采取“边报名、边考试,招满为止、缺员补录”的做法,当报名人员达到补录人员相应数量时,就组织进行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考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添加微信联系号:18632405722)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3日开始报名,每日8:30--12:00,14:00--17:30。

3、报名咨询电话(微信同号):18632405722

4、报名基本程序:

(1)报考人员需加上述微信号,并通过微信提供本人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学历证书(如毕业证遗失的,可持毕业学校证明或网上查询相关证明)、退伍证等原件照片和附件1建立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添加的微信联系号中,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2)报考人员务必认真阅读《公告》。下载附件1:《围场县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报名信息表》,在报名时填写齐全,并用本人实名发送至微信联系号中。附件2:《2022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在考试前需按通知的时间统一填报,报考人员自接到填报通知时,按要求认真填写,在报名、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提交查验。具体填报时间和填报方法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坚持严格自律制度,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核

方式: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合格后,在体能测试前还要按照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统一进行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实际不符的,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遗失的,可持毕业学校证明或网上查询相关证明);

4、本人近期同版小2寸蓝底免冠正面照4张;

5、退出现役的义务兵和士官应聘者,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领取《准考证》及相关事宜

1、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务必牢记:通过报名审核的全体考生,需按时参加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及面试期间务必保管好《准考证》,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3、报名咨询:报考者需要咨询的,请按照咨询电话进行联系。由于报名和咨询较多,特别提示:本次招聘的简章、报名方法、程序、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本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

(四)考试

1、体能测试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另行通知。

(3)项目:5000米长跑,满分为100分,用时34分钟达标。

30分钟(不含30分钟)以上至34分钟内(含34分钟)到达终点为达标,得分60分;

26分钟(不含26分钟)以上至30分钟内(含30分钟)到达终点为一般,得分70分;

23分钟(不含23分钟)以上至26分钟内(含26分钟)达到终点为良好,得分80分;

19分钟(不含19分钟)以上至23分钟内(含23分钟)到达终点为优秀,得分90分;

19分钟内(含19分钟)到达终点为成绩突出,得分100分。

(4)考生进入体能测试考场要求:

考生须持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行程卡绿码”、24小时内纸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佩戴口罩,并提供填写齐全真实的《2022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附件2)方能进入体能测试考场。

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面试入围规则: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体能测试达标者按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5的比例入围面试。如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1.5的比例,则全员参加面试。

2、面试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办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应试人员对报考岗位的求职动机和岗位的匹配性。每个考生的答题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满分为100分。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要求:

A、考生入场时间:另行通知。

B、考生须持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行程卡绿码”、24小时内纸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佩戴口罩,并提供填写全面真实的《2022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附件2)方能进入面试考场。

3、综合成绩

成绩计算:综合成绩=体能测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4、公布成绩:在围场县人民政府网站人社专栏(http://www.weichang.gov.cn/col/col3088/index.html)公布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事项。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职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体能测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如体能测试成绩再次并列,依次按照面试成绩较高、学历较高等进入体检。身高、视力及其他身体检查不合格人员,按照综合成绩由高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3、要求:统一组织体检,按最新的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4、参加体检人员当日早上须空腹。

5、备好体检费,统一收取后,交付给体检中心。

(六)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人员,按照综合成绩进行递补。政审需提供的资料和时间:

1、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政审证明;

2、征信报告;

提供以上政审资料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

根据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综合成绩、体检、政审等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方可聘用;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围场县人民政府网站人社专栏(http://www.weichang.gov.cn/col/col3088/index.html)上公示。

(八)上岗试用

经公示合格的人员,成为新招聘的森林草原消防队员,暂进入森林草原消防大队进行培训,试用期为两个月,新招聘的队员试用期内参加入职培训,主要培养日常行为规范及体能技能训练,在试用期内对森林草原消防员工作及队伍管理制度适应且能胜任此项工作的,试用期结束后正式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九)聘用及相关要求

试用期考核合格,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每三年签订一次,含试用期2个月)。

1、签订劳动合同后,无特殊原因,不得自行解除劳动合同。队员上岗后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全年集中食宿24小时备勤,实行轮休制和靠前驻防轮换制(防火关键期、强对流天气以及易发生地质灾害的特殊时段,需全员在岗、携装备勤)。

2、录用后,在森林草原消防工作岗位上年龄达到50周岁者,根据行业特点,并按相关政策规定终止《劳动合同》。

3、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4、录用后县防火办直属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每年要对全体人员进行两次体能考核,年度内两次体能考核不达标者,解除《劳动合同》。

5、在工作岗位上出现严重违反县防火办直属森林草原消防大队的规章制度、不正确履行职责或工作严重不负责任等情况,经教育不改正的解除《劳动合同》。

6、如因减员出现森林草原消防工作岗位出现空缺而需要补员时,按照参加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顺序进行。

五、工资待遇及保障

试用期内只发放基础工资每月2600元,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险。试用期结束后正式录用者,予以发放绩效工资每月300元、备勤补助每月200元、高危补贴每月200元、伙食补助每月750元、岗位工资(持有相应级别驾驶证,且被聘用到相应岗位上的:A本级司机每月1000元、B本级司机每月500元、C本级司机每月200元)、出警补贴等。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及人身意外伤害险。自签订合同之日的第二年起,按本单位工龄享受工龄工资每年40元/月。

六、防疫要求

1、在考试前,考生须按微信联系号统一通知要求填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附件2),在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提交政审资料等程序中需查验此表相关信息。

2、目前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的考生,须于考试前完成疫情防控规定的隔离观察时间,并按时到达考点。考试前14日内,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须及时就医并将诊断结果如实填写到《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附件2)。

3、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不能到达考点的;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4、考生应提前到体能测试考点,主动出示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行程卡绿码”、24小时内纸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佩戴口罩,并提供填写全面真实的2022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附件2),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第3条之外其他考生、且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须提供当地政府或卫生健康部门指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体能考试、面试等环节。同时,经现场医疗卫生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征(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6、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核验、面试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咨询电话(微信号):18632405722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附件:森林草原消防队员补录附件.docx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