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锦州 >

辽宁锦州北镇市招聘社区专职干事及社区专职网格员54人公告

来源:北镇市人民政府     2022-11-14 22:50:5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北镇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干事及社区专职网格员的公告


 

根据《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 锦州市民政局关于招聘社区专职干事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中共锦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北镇市人民政府决定,现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干事30人,社区专职网格员24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北镇户籍人口或常住人口,符合招聘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2.热爱社区工作,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要求;

3.报考者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7年11月7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或党校网站可查);

5.具有北镇户籍或在北镇长期居住, 以2022年11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6.具有初级社工师证的报考人员加5分,中级社工师证的报考人员加10分,计入笔试总成绩(不按50%折算)。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有严重危害集体利益和群众合法权益行为的,道德品行低劣、群众普遍反映不好的,非法组织参与集体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工资待遇和人员分配

工资待遇。社区专职干事享受社区委员待遇,补贴标准为3158元/月(含个人保险部分),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社区专职网格员补贴标准为2076元/月(含个人保险部分),签订第三方用工合同。

人员分配。招录社区专职干事30人,分配到北镇街道14人,沟帮子街道16人。招录社区专职网格员24人,分配到北镇街道 12人,沟帮子街道12人。按招录成绩,排名在前者优先选择岗位。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报名、考试(含笔试和面试)、体检和政审将委托第三方公司负责。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9时至2022年11月16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线下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辽宁领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镇分公司。报名需提交《志愿填报表》、双面彩色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户口页、本人页)复印件、学历证书(含网上查询截图)复印件、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及社工证复印件,户籍不在北镇但长期在北镇居住的还需提供不动产登记证书复印件、夫妻证明或子女关系证明、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报名需验明各种原件,留存复印件。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志愿表等各种信息,确保提供的信息和资料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提交不齐全,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审理。

领取准考证。报名条件审核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间为11月18日8:30-17:00,地点在辽宁领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镇分公司。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面试时间为11月23日,面试的地点在辽宁领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镇分公司。

笔试、面试的卷面分数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的总和计算。总分数相同,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加一轮笔试比选。

笔试、面试不指定教材,不搞任何形式培训,考试范围包括党的理论知识、社区知识、疫情防控知识,但不限于以上内容。笔试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的2倍确定面试人数。

笔试成绩与面试总成绩将分别通过北镇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zs.gov.cn)和“北镇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体检参照人社部、卫健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以指定医院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自行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政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

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录用

录用将依据考试总成绩结合个人志愿,由排名54人中从高到低首先录取社区专职干事30人,额满后录取社区网格员24人。被录用人员将在北镇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zs.gov.cn)和“北镇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五)签订劳动合同

正式录用的社区专职干事和社区专职网格员将由街道分配到社区,在社区试用1个月,试用期满街道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社区专职干事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社区专职网格员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进入考点区域后需佩戴口罩,考点区域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陪同人员一律不准在考点附近逗留,如有发现,取消相应考生考试资格。

2.考生进入考点须向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绿码,并按照要求测量体温,发现体温超过37.3℃(含),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复测仍超过37.3℃(含)或者出现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进入隔离考场进行笔试。

3.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教师指令,分段离场,避免考生聚集。考生要全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未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第三方辽宁领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镇分公司,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地址:辽宁领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镇分公司(北镇市广宁东路北镇街道小学对面)

6.jpg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