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周口 >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招聘核酸检测基地专业技术人员52名方案

来源:川汇区人民政府     2022-11-11 00:15: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川汇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基地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川汇区核酸检测能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运行,根据PCR实验室使用技术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核酸检测基地专业技术人员52名。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通过考试、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卫生事业,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备招聘岗位要求;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为绿码;

4.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服务意识、执行力及抗压力;

5.涉嫌违法违纪的、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PCR实验室检验专业技术岗位40名,护理专业技术岗位10名,公共卫生专业技术岗位2名(见附件1)。

1.PCR实验室检验岗位要求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医学检验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有分子生物相关工作经验,持有有效期内 PCR 上岗证、生物安全证者可优先录用。

2.护理专业岗位要求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有护师证者可优先录用。

3.公共卫生专业岗位要求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公共卫生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信息

2022年11月10日在川汇区政务网发布招聘信息。川汇区政务网(http://www.chuanhui.gov.cn/),为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考试信息、公告等有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发布。请报名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公告,因考生未及时关注而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8:00至11月15日17:00,报名邮箱:chqgkks@163.com。报名时须向邮箱发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服务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无就业报到证者需提供《第三方就业协议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川汇区公开招聘核酸基地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微信填写报考信息二维码(见附件4)。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抽调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发送的证件信息进行审查,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通过资格审核者,缴纳考务费30元。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全过程。

(三)考试(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为医疗、医技及相关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可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等额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拟聘用人员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相关资格证到区人社局报到。拟聘用人员由区卫健委分配到用人单位,用人单位组织填写有关表格,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六)管理及待遇

聘用上岗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不缴纳养老保险),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察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聘用上岗人员工资待遇执行全省当年最低工资标准(2022年川汇区最低工资标准1800元/月,并随最低工资标准提高而提高),缴纳养老保险,其费用纳入川汇区财政预算。

四、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结束,报考人员务必遵守我区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周到办”健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以免错失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 0394-7817796(区卫健委)

0394-8568569(区人社局)

2022年11月10日

检测基地招聘方案附件1-4.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