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漳州 >

2022年福建漳州台商投资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计划公告

来源: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     2022-10-09 21:47: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漳州台商投资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计划公告(第二批)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强我区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漳州市委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漳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漳州台商投资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培育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漳台委〔2021〕20号)等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引进的岗位

学科人数其它条件备注
英语2须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近五年至少有三年在省一级达标高中(或相当于一级达标高中)及以上优质高中学校工作的老师或在县级及以上进修学校(教研室)工作的高中教研员。1.本次计划引进的教育系统人才须为在编在岗人员。年龄原则上男性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女性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属于第一类、第二类对象的,年龄放宽到男性55周岁、女性50周岁。2.引进的10名教师统一安排到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任教。
物理2
语文1
生物1
政治1
数学1
化学1
地理1

二、引进条件、引进程序、政策待遇及其他事项

符合我区人才引进条件的教育系统人才,除享受事业单位同级别工资、福利待遇外,同时享受30万-100万安家补助费及6万-30万的生活补助,具体详见:

链接1.中共漳州市委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漳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漳州台商投资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培育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http://tiz.zhangzhou.gov.cn/cms/infopublic/publicInfo.shtml?id=60527925754880004&siteId=60427525252140000

2.解读中共漳州市委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漳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漳州台商投资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培育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http://tiz.zhangzhou.gov.cn/cms/siteresource/article.shtml?id=60528090022730000&siteId=60427525252140000

三、报名事项

1.有意向者可携带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与引进条件相符合的佐证材料等)于10月12日至11月4日期间工作日到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5楼517人事股办公室(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或发送报名表和报名材料电子稿(扫描件)至tsqsgjrsk@163.com邮箱报名。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0596—6775216,13860813526;

本公告由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1.漳州台商投资区专项引进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

漳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  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2022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