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湖北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     2022-10-08 22:13:4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一、中心简介

(以下简称“武大图像中心”)前身为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系教育部轻工类教指委副主任单位、印刷分委会主任单位、包装分委会副主任单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在国内同类专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武大图像中心现依托材料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环境工程等一级学科学位点,以图像传播工程、包装与环境工程2个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点,材料与化工全日制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图像传播工程、材料加工工程2个博士点,材料加工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培养各类高级人才,以信息、材料、数字交叉为特色,重点发展颜色科学与图像传播、柔性电子与智能材料、信息感知与智能处理等方向。

研究方向

CAA1A4E5F713446DEFD6DBE92D3_F93EAD6C_1F766.png

武大图像中心现有专职教职工28人,专业教师约80%具高级职称,其中,教授9人,5人次获国家/行业人才项目/称号,2位教授入选全球顶尖科学家榜单(全球学者库,2021)。近20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担任兼职教授。硕、博研究生近200人。

近年来,中心承担了国家级重要项目6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等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其中,主持的国家高分专项2021年顺利结题,总经费2783万元。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9项,其中3项为第一完成单位。新建语义出版与知识服务国家新闻出版署重点实验室(共建)、湖北省文物颜色信息数字化与虚拟再现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2021年在Applied Physics Reviews (IF:19.162),Angew. Chem. Int. Ed. (IF:12.959),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IF:18.808),Materials Horizons(IF:13.266)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二、招聘领域

主要面向化学、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学科或专业。

三、招聘岗位

(一)学科带头人

条件:具有前瞻性的学术眼光和深厚的学术功底,是所在学科领域的一流学者,享有学术声望和重要影响。

(二)青年学术带头人

条件: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毕业,连续3年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三)长聘教职

条件:对学术背景良好、学术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人才,经学校评审,可直接聘为教授或副教授。

(四)特聘研究员

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学术背景良好,学术成果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在本学科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具备与标杆学校或学科新进教授或同层次人员竞争的实力。

(五)特聘副研究员

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学术背景良好,学术成果较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备与标杆学校或学科新进副教授或同层次人员竞争的实力。

(六)博士后

条件:具有良好的教育经历并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取得较突出的学术成果,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四、岗位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上升通道顺畅。享有学校提供的各类工作及生活条件,包括科研启动经费、学校周转房或住房补贴、子女从幼儿园至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附属3家三甲医院及校医院的医疗服务保障等。对于不同岗位,具体待遇面议。

五、申请方式

申请人提供的应聘材料包括:

1.填写《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2.相关支撑材料,如:毕业证书、论文检索报告、获奖证书、科研项目证书等。

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yuanyaxian@whu.edu.cn

联系人:

秦后国中心党委书记电话:18986206626

李治江中心主任电话:13517200278

刘珊珊中心党委副书记电话:18071534633

钱俊中心副主任、柔性电子与智能材料研究所所长电话18971135061

刘强 中心副主任、颜色与图像研究所所长电话15072489428

袁雅弦中心人事秘书电话:18040596787

热诚欢迎各方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武汉大学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