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安庆 >

安徽桐城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桐城先锋网     2022-10-08 20:31: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桐城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桐城市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调动工作办法》规定,经市委编委会研究同意,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行政编1名,事业编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

桐城市范围内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全额拨款在编在岗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文字功底较为扎实、熟练操作电脑;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年度考核除因试用期不定等次外,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年龄要求:1.行政岗位: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2.事业编岗位: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初审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 2022年10月12日。

行政岗位、事业岗位分别报名,具体要求见附表。

报名地址:桐城市文昌街道文津路18号市委组织部302室

咨询电话:6121460。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照片2张,《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个人撰写的有关材料和公开发表的文章及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等。

(二)资格复审

市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比例达不到1:3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本次公开选调计划。

(三)考试和考察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笔试、面试、综合考察三个步骤,量化评分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文字写作、综合分析能力。时间120分钟,分值50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等,面试分值3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与入围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综合考察。综合考察采取实地考察、量化评分方式进行、根据笔试、面试加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综合考察对象人选,如考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综合考察对象人选。综合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主要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岗位匹配度。综合考察分值20分。

笔试、面试、综合考察时间、地址等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四)公示和办理

按岗位不同,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经部长办公会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对选调人选,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进入试用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对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缺额,按照考察人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有关事项

1.调入人员凡涉及到个人职称等有关问题,按职称管理有关文件和调入单位的规定执行。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6121460(桐城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0556-6135149(桐城市委编办综合科)

0556-6136609(桐城市人社局事业科)

监督电话:0556-6699516(桐城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中共桐城市委组织部

中共桐城市委编办

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桐城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2:

6380015882027756389323528.png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