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湘潭 >

2022年湖南湘乡市人民法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石峰新闻网     2022-09-29 23:16: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湘乡市人民法院2022年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湘乡市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湖南省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报考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1、招聘职位:2名聘用制工作人员(其中,1名司法警察性别限男性,1名书记员性别限女性)。

2、岗位职责:聘用制司法警察在正式司法警察的带领下,担任安检、导诉、巡逻任务,协助参与刑事押解、看管及值庭,协助参与民商事案件强制执行,完成其他相关工作;聘用制书记员在法官指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庭前准备的事务性工作,检查开庭时诉讼参与人的出庭情况,宣布法庭纪律,负责案件审理中的记录工作,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3、工资待遇:底薪1850元/月,日常绩效200/月,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每年年底经考核合格的,另发给绩效考核奖金,按照在院工作时间长短增加工资待遇,免费提供早餐和中餐。

4、用工方式: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自愿从事司法辅助工作;

(2)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法律专业毕业生、退伍军人,可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其中聘用制司法警察身高不低于170cm,口齿清楚,无残疾、纹身、传染性疾病和其他遗传病史,责任心、纪律性强。

(4)聘用后服从分配。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

(1)本人或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或辞退、被军队开除军籍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违法犯罪曾经受治安拘留以上处罚和刑事处罚的;

(5)有其他重大不良行为的。

三、报名

1、咨询电话:湘乡市人民法院 0731-56823818。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2日下午17:30 分止。

3、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可现场报名,将报名材料交至湘乡市人民法院政治部405办公室,也可将上述资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2237624073@qq.com。

四、招聘考试方法及程序

1、考试分为测试与面试,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其中测试成绩占50分,面试成绩占50分。

2、测试。聘用制司法警察采用体能测试,测试内容分为:(1)1000米;(2)俯卧撑。主要测试招聘人员的身体素质和体能水平。聘用制书记员笔试采用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听录音打字,以播放录音的总字数为基础,综合录入字数和正确率计分得出技能测试成绩。

3、面试。主要测评招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4、考察和体检。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拟被招聘对象本人及家庭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合格后进行体检。

5、如有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6、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