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绍兴 >

浙江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企业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09-27 22:41:4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企业编人员招聘公告


 

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为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属于民非企业。主要开展各类建筑业培训、测试等,服务绍兴建筑施工企业,服务绍兴地方经济的发展。办公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属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主办单位为浙江冶金集团(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浙江省文明单位,学校还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省四年制高职本科试点单位。

学校现有梅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912亩,拥有全日制在校生15900余人。现设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商贸学院、交通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鉴湖学院(纺织学院、黄酒学院、健康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二级学院(部)。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等48个专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用工性质为企业编。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上限

资格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

考试时间

联系人

专业

学历

其他

绍兴市越仕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科员

2

不限

30周岁(1991年10月10及以后出生的)

建筑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服务意识强,热爱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处理与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常规电脑办公软件等

10月10日

笔试:暂定10月15日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陈老师0575-88009456

合计

2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人员登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招聘系统(http://zp.zjipc.cn:8095/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报名。注册后选取报考岗位直接在线填写应聘简历(每人限投递一个岗位),同时上传与岗位应聘要求一致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与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一致的扫描件,提交确认后视为已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详见《招聘岗位及条件表》。逾期报名的视为无效。

三、招聘方案

岗位具体招聘程序和考试规定,详见附件中的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企业编公开招聘方案。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若考试需进校进行的,应聘者均须提前通过支付宝、浙里办等平台申领“浙江健康码”“行程码”并做核酸检测,“浙江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佩戴口罩,配合门岗查码测温方能进入考点考试,进校时还须随带署名签字的《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外单位人员入校健康申报表》(见附件)。

2.应聘者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省、市、区防控办出台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

附件1: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企业编人员公开招聘方案.docx

附件2: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外单位人员入校健康申报表.docx

绍兴市越仕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2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