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茂名 >

2022年广东茂名化州市那务镇村(社区)干部后备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化州市人民政府     2022-09-20 01:25:3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化州市那务镇2022年村(社区)干部后备人才招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精神,强化村干部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全面推行“候任村(社区)干部”制度的意见》(茂组通〔2017〕126号)要求,决定在全镇开展2022年村干部后备人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

(三)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团结协作,廉洁自律。

(四)愿意为村群众服务。

(五)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开拓创新。

(六)身体健康,报考年龄为18至45周岁(1977年9月至2004年9月期间出生)。

(七)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含中专、中职)以上学历。

(八)原则上报考人员的户籍在所报考村;非户籍人员原则上在本村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并经过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同意方可参加报考。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公开发表违背党中央决定的言论,参与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

(二)有组织和煽动群体性事件,在公共场所非法聚集,围堵冲击国家机关,煽动、串联、威迫、以财物诱使、幕后操纵他人信访等违反《信访条例》的行为。

(三)有扰乱公共秩序、妨碍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

(四)有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的行为。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六)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七)报考人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有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关系的。

(八)违反土地管理、环境保护、计划生育等法律法规,已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的或受到行政处罚、处理完毕但在群众中影响恶劣的。

(九)有其他不宜担任“村干部后备人才”的情形的。

二、报考流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全镇共招聘15名。各村招聘职位及招录人数详见附件1。

(二)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那务镇人民政府4楼党建工作办公室。

3.报名方式:自行上网双面打印填好《化州市2022年招聘村干部后备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样式见附件3),并持身份证、学历证书(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大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非户籍人员报考的须出具所报考村的居住或工作证明。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三)资格审查

由镇党建办牵头完成资格审查,并在考试前向考生反馈通过审查人员名单。

(四)统一考试

由镇党委统一招考、统一考试时间,负责组织考试、统一公布成绩,采取“笔试、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面试”等形式进行考试,由镇纪委全程监督。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30%,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占30%,面试成绩占40%,笔试、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即总成绩=笔试*30%+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30%+面试*40%)。报考人员总成绩应达到60分合格线,方可进入考察。

(五)人选考察

统一考试后,根据岗位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完成考察。若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将根据本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顺延确定考察人选。

(六)确定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由镇党委会议集体讨论确定村后备干部人选,并在所报考的村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选聘为“村干部后备人才”,签订聘用合同。

三、待遇保障

(一)办理聘用手续。由镇与村干部后备人才确定人选签订聘用合同,任期与每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任期同步。

(二)薪酬待遇。获聘人员薪酬待遇依照现行村干部后备人才政策执行,一般不低于现任村“两委”干部补贴标准的2/3。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报名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报名点,视为放弃。报名人员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报名人员在进入报名点大门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做好来访登记,报名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完成14天隔离医学观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名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报名:①所持的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②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考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阳性;③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阳性;④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三)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化州市那务镇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附件1、化州市那务镇2022年村干部后备人才招聘职位计划表.xls

附件2、化州市2022年招聘村干部后备人才报名表.docx

附件3、化州市2022年招聘村干部后备人才报名表(样式表).docx

中共化州市那务镇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