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福州 >

2022年福建福州市闽侯县卫健系统卫技人员考调公告

来源:福州市闽侯县政府     2022-09-20 01:39: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2022年闽侯县卫健系统卫技人员考调工作的公告


 

为促进人才合理流动,稳定医疗卫生队伍,结合我县卫健系统实际,2022年,在编制和岗位结构内,拟计划考调岗位3个:县总医院(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个;竹岐乡卫生院1个;南通镇卫生院1个。现将考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山区乡镇卫生院工作服务期满5年以上的卫技人员(年度考核鉴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当年度不计为服务期,规培和半年及以上的进修不计为服务期)。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闽侯县卫健系统卫技人员考调单位信息表》)

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调动资格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或以下等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6、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或被下达限制高消费令的;

7、其他原因不适合考调的。

二、考调报名方式

考调面向闽侯县山区乡镇卫生院在编在岗卫技人员,不限专业和岗位,只定考调单位,通过统一笔试考试(与公开招聘编内卫技人员笔试同步进行)择优调动的方式进行。

1、发布公告

县卫健局在闽侯县政府网(www.minhou.gov.cn)发布公开考调公告

2、报 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5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闽侯县卫生健康局人事教育科。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毕业证、相应职称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工作服务年限及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证明;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县卫健局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1、准考证发放:县卫健局另行通知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3、考试成绩并列的,加试一场面试;弃权的由后面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考调组织

考调工作由县医管委负责,医管办具体组织实施,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指导并参与,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跟踪监督。

五、考核

县卫健局组织对通过考试的拟调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调动人员资格进行复查。

六、公示和聘用

1、拟调动人选从考试、考核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并在网站公示。拟调动人选经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2、被调动的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调动资格。

七、咨询和监督

闽侯县政府网(www.minhou.gov.cn)是发布考调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报考者密切关注或通过电话咨询,同时应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招聘工作有关问题,请与闽侯县卫生健康局人事教育科0591-62099890、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0591-22982284联系。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本公告由闽侯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闽侯县卫生健康局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2022年闽侯县卫健系统卫技人员考调单位信息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