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南宁 >

2022年广西南宁儿童康复中心免笔试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22-09-20 03:08: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中共南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南人社发〔2022〕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现将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免笔试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南宁儿童康复中心是联合国国际儿童基金会与国家民政部的合作项目,1992年6月正式开业,占地面积23260平方米,建筑面积14304多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平方米,是广西目前总体规模最大的脑瘫、听障、智障、孤独症等特殊儿童医疗康复、教育康复,并集培训、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福利机构,是南宁市残联指定的残疾人评定机构。中心设有神经康复科、孤独症与智障康复科、听力言语康复科、特殊教育科、社区医疗与残疾人评定科五大业务科室,开展有多种传统与现代康复技术相结合具有中心特色的训练服务项目。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15名,详见《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热爱民政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应聘实行执业(职业)资格制度岗位的须具有国家规定的执业(职业)资格证书。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曾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7.曾通过协议培养、定向培养、直接考核等规定的优惠政策办理聘用入编手续,且目前仍在约定服务年限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如无约定,按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计);

8.按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公告信息发布

(一)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二)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发布地址:

招聘公告发布地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ning.gov.cn)、南宁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nanning.gov.cn)、单位工作区域内发布。

招聘后续事宜(岗位取消或核减情况、面试名单、面试成绩、拟聘人员公示等)在南宁市民政局官网、单位工作区域内公布。

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从南宁市民政局官网了解最新情况,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7日(共7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

(3)现场报名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北三路3-1号康复综合大楼10楼1032室。

(4)现场报名要求: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与岗位相符的有关证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同时提前在招聘公告中下载填写好《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并提交。

(5)报名咨询电话:南宁儿童康复中心人事科宋老师0771-2237436。

2.资格审查时间及方式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19日8:30至9月29日17:30。

资格审查将严格按照公告与岗位信息表的岗位招聘条件进行,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条件。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对不同意报考的,要简要说明理由。审查意见当场反馈报考人员,对当场无法判定的,最迟不超过 2 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反馈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再修改报考信息资料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在报名时限内,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报考岗位有年龄及相关资格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2年9月19日(例如18-40周岁,即1981年9月20日至2004年9月19日出生)。报考人员必须在2022年9月19日前取得与岗位条件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

报考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学历对应的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报名(辅修专业不属于学历对应毕业证书上的专业,辅修专业证书单独或配合使用不作为报考依据),专业、学历、学位相统一。专业目录参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2年版)》或教育部门的专业目录。

资格审查验证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报考人员须现场提供真实可靠的报名信息资料,因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造成资格审查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填写虚假信息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3.开考比例

招考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原则上要达到1:3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应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因达不到1:3开考比例但确急需招聘人员的,经市民政局批准同意后,方能降低开考比例至1:2,仍达不到1:2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4.改报岗位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所报岗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的,可以进行岗位改报。

改报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30日8:30至9月30日17:30(1个工作日)。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单个岗位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在18人以下的(含18人),直接确定为面试人选;单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大于18人,全部采取“知识测试+面试”的形式。按照知识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考生出现两人以上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知识测试成绩仅用于筛选入围面试人选,不计入总成绩,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2.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由主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察考生的个人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协调能力、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确定,将于面试开展前3个自然日以书面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同时于面试结束后在南宁市民政局官网和我中心工作区域内公示。若面试成绩并列,在面试当天采取加试的方式,以加试成绩作为最终依据,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人选。

(三)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及相关情况进行复查并出具书面结论。经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可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结束后,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根据考察结果择优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由招聘单位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行负担。

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对有当日当场复检要求的体检项目,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对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和体检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

体检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如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体检。

(五)公示及聘用

单位领导班子结合考察、体检等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名单,报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后,在南宁市民政局官网和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对无异议或者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应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通知。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广西和南宁市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考试。所有考生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双绿码”,且提供广西区内考试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参加本次招聘的交通出行、核酸检测、隔离等所发生的费用由考生自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招聘各环节可能出现延迟、取消等情形,由此导致考生备考的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管理部门的监督。

(二)按人社部规〔2019〕1号文件,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不得参与公开招聘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会议讨论等工作。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与本单位人员涉及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根据人社部35号令文件规定,对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的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认定与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2237541。

南宁儿童康复中心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南宁儿童康复中心2022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