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厦门 >

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选调5人公告

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2022-09-15 23:04: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以下简称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等重大任务落实,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决定面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考试、考察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计划和岗位

本次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名,其中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专业岗位2名,建筑学专业岗位2名,风景园林专业岗位1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三、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优先审核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报名人员(含自愿放弃公务员身份且具备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若公益一类报名人员数与选调计划数达不到5:1,再审核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报名人员(缺额不限报名人数)。

(二)报名条件

1.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专业岗位

(1)具有城乡规划学(或城市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城乡规划或城市规划专业),取得规划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或具有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规划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从事城乡规划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熟悉(熟练掌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等技术业务工作。

2.建筑学专业岗位

(1)具有建筑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建筑学专业),取得建筑学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或具有建筑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建筑学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从事建筑学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专业规范、标准,能适应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城市更新等工作需求。

3.风景园林专业岗位

(1)具有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须为风景园林专业),取得风景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或具有风景园林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风景园林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从事风景园林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专业规范、标准,能适应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城市更新、生态修复等工作需求。

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9月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81年9月以后出生”。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选调,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与调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止,报名人员将有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66584245@qq.com,逾期不再接收。

报名资料为:1.《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3.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扫描件。

报名咨询电话:0551-66506275、62553223。

(二)资格审查

依据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及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电话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并发放准考证。现场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需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2吋免冠照片1张。

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提供的通信方式需有效。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程指导下,省自然资源厅具体组织实施,采用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所报岗位的专业知识水平。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及时在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上公示成绩。

2.面试。按照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1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并发放面试通知书。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为20分钟,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专业素养、潜能等,重点测试应试人员与选调岗位相匹配的履职能力和水平。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考察

根据选调计划和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最后1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考察人选)。

考察工作根据选调岗位要求,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岗位匹配、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方面情况,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五)体检

不统一组织体检,考察对象应提供最近3个月内省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表。

(六)公示

考察、体检结束,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公示7天。

(七)调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按规定将拟选调人员有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宜

1.公开选调人员在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不解决配偶就业、子女上学及住房等问题。

2.公开选调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551-62553231。

附件1: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pdf

附件2: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更多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