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2022年湖北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招聘精英人才公告

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2022-09-15 23:04: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招聘精英人才公告


 

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市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实行“事业机构+工作平台”运行模式,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自主化用人”运行管理机制,主要负责全市招商信息和资源要素的收集、整理、发布,做好招商引资项目信息挖掘、洽谈、签约、落地等全周期管理服务,承担重大招商活动策划、组织和投资宣传推介等工作。

现面向海内外精英人才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加入我市投资促进队伍,助力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8人,岗位分别为招商总监、招商经理、人事岗、财会岗、招商综合岗,均属于派遣制岗位,聘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岗位情况如下:

(一)招商总监(1人)

工作职责:

1.统筹招商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及团队员工的管理、指导与评价;

2.制定本部门招商计划,并按计划开展本部门招商工作,带领部门成员完成既定的招商任务;

3.统筹协调本部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洽谈、协调、调度与督导;统筹协调团队成员参与中心有关党政重要活动;

4.开展产业自主招商工作,完成个人年度招商业绩目标;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制,年薪20-30万之间(法定福利除外),超额完成绩效目标或引进重大产业招商项目另行奖励。

(二)招商经理(2人)

工作职责:

1.开展产业自主招商工作,完成个人年度招商业绩目标;

2.收集、整理招商项目信息,开展客商拜访或邀约面谈,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做好落地过程服务;

3.协助配合团队开展招商项目有关服务工作;

4.参与中心组织的有关党政重要活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制,年薪10-20万之间(法定福利除外),超额完成绩效目标或引进重大产业招商项目另行奖励。

(三)人事岗(1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建立与完善中心人事管理制度,组织开展中心人员的招聘、竞聘等工作,做好中心员工薪酬福利核算等工作;

2.根据绩效管理制度,组织开展绩效目标考核及兑现工作;

3.负责中心日常行政事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4.参与中心组织的有关党政重要活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制,年薪8-12万(法定福利除外)。

(四)财会岗(1人)

工作职责:

1.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完成中心日常财会工作;

2.负责中心固定资产日常管理工作;

3.参与中心组织的有关党政重要活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制,年薪8-12万(法定福利除外)。

(五)招商综合岗(3人)

工作职责:

1.承担中心有关会议材料和综合文稿的起草与编印工作;

2.负责中心招商项目和信息的登记、入库与统计;

3.统筹做好招商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会务和宣传推广等工作;

4.参与中心组织的有关党政重要活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制,年薪8-12万(法定福利除外)。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工作态度端正,作风严谨,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5.具备岗位要求的素质条件。

(二)有下列情行之一的人员,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原单位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可不受理应聘人员。

(三)岗位条件

1.招商总监:

(1)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重点院校和博士优先;

(2)具备“光芯屏端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与服务、大健康和生物技术、数字经济、金融贸易、管理类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3年以上招商或产业管理工作经验;

(4)能适应长期出差,自带优质招商资源者优先;

(5)具备目标管理、团队管理与领导艺术,具备组织与开拓创新能力、商务谈判技巧、沟通协调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2.招商经理:

(1)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重点院校优先;

(2)具备“光芯屏端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与服务、大健康和生物技术、数字经济、金融贸易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965”产业、外资和贸易等行业成功招商案例者优先;

(4)能适应长期出差,自带优质招商资源者优先;

(5)形象气质好,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商务谈判技巧、沟通协调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执行能力与团队协同能力;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人事岗: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综合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人事、综合、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和地方有关劳动关系、薪酬绩效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招聘、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管理等工作流程;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了解计算机应用、信息化者优先;

(5)中共党员;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财会岗: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能力出众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具备1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及财会制度,掌握财务会计知识及操作实务,熟悉银行资金往来相关业务,熟悉票据的管理规范要求;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工作积极主动、遵章守纪、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

(5)能熟练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5.招商综合岗: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新闻传播、管理、语言类以及会展服务、“965”产业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或985重点院校优先;

(2)具有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会务等工作经历;

(3)文字功底扎实,能独立完成行政文书和综合材料的起草工作;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组织计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2022年8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中心委托第三方公司,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和考评小组,组织开展招聘各环节相关工作。即日起,在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武汉市商务局官网(sw.wuhan.gov.cn)、“武汉商务”微信公众号及“诺姆四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智联招聘APP上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可在上述网站(微信)上进行岗位查询。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于2022年9月15日上午9:00至2022年9月28日下午17:00(以北京时间为准)期间,向指定邮箱tczxgkzp2022@163.com发送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每人仅限报名一个岗位。

报名材料如下(请按照以下顺序排序并将报名材料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以“姓名+岗位”命名):

1.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

3.个人完整简历

4.本人身份证或护照

5.毕业证、学位证(国内学历请同时提供学信网认证,国外学历请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6.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

7.工作证明、奖励证明

8.主要学术科研成果

9.工作业绩总结(有工作经验者需提供)

10.自我介绍视频(半身或全身,总时长不超过2分钟)

(三)资格初审

报名成功后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工作经验、个人介绍等进行资格审查及履历分析赋分,初步确定参加素质测评环节人选。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后续招聘事宜相关通知。

(四)素质测评

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应聘人员集中进行在线素质测评,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在线测评系统,对应聘人员的岗位胜任素质进行全面剖析与评价,包括工作能力、工作个性与工作价值观等相关内容。

根据履历分析(占40%)+在线素质测评(占60%)计算综合素质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工作小组确定并通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

(五)笔试

由第三方机构进行笔试命题。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应聘人员集中进行笔试,笔试结合岗位要求,主要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案例分析等相关内容。主要用来考察候选人的专业知识和认知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工作小组确定并通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六)面试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针对应聘岗位,围绕“过往经历+任期规划”进行应聘汇报,招聘考评小组可结合应聘人员的汇报表现和岗位的专业要求进行提问,每位应聘人员汇报结束后,由招聘考评小组对应聘人员面试答辩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七)综合考察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进入综合考察环节的人选。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同一招聘岗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实施,全方位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对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八)公示和录用

完成综合考察后,按照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武汉市商务局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诺姆四达集团”进行发布,以上公众号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公告。

2.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签订防疫承诺书等程序(具体防疫要求见附件3)。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招聘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岗位和人员进行调整和调剂。

5.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咨询电话:曹经理17771809954、黄经理13554429720。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9:00-12:00、14:30-17:0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所有。


附件1: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报名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3:防疫须知.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