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宁波 >

浙江宁波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招聘9人公告

来源:慈溪市人才网     2022-09-15 23:18: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市委编办、市卫生健康局批准,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9名,派遣至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工作,纳入市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市编外用工有关标准执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指标

手外科医师1名,临床护理5名,放射技士2名,药剂人员1名。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能服从上级安排;

2、慈溪户籍(其中手外科工作人员不限户籍),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26日以后出生);

3、手外科医师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范围包括外科专业;临床护理要求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放射技士要求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技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药剂人员要求药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药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和沟通能力;

5、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门诊三楼人事科311办公室(具体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开发大道1835号)。

3、报名时须随带以下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同时提交贴有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的报名表(见附件)。

4、报名并审核通过的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的3倍时,按实际通过人数进入考试程序。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各占50%。笔试及面试均采用100分制,合格分为60分。笔试以专业相关知识为主,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招聘指标数的三倍确定面试对象(限额内末位并列的同时入围,不足的按实际人数)。面试以考查应考人员言语表达、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主,采用问答形式。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再递补。根据折合总分高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得分高者列前。

2、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由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排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考察结果为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排序递补进入体检、考察。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在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慈溪市中医医院)院务公开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聘用。

(六)聘用及管理

录用人员与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未在规定时间签订劳动用合同的或不能按时来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按规定享受用工待遇。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工作日咨询电话:0574-63976606(上午8:00-11:00,下午14:30-16:30)联系人:张女士、陈女士

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附件: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