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苏州 >

2022年江苏苏州昆山开发区乐康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昆山开发区人才网     2022-09-15 15:46: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昆山开发区乐康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9月20日至2004年9月19日期间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昆山户籍(以户口本为准,基准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

5.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的普通高校生;(3)被辞退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身份的工作人员;(4)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6)存在回避关系(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7)有其他不良情况或行为,不宜从事所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四、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须提供《报名表》,附两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背面写好岗位代码和姓名),同时需带好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所有材料必须同时提供原件(校验)和复印件(留存)。

2.报名地址:

学校名称和地址:昆山开发区乐康幼儿园,太湖南路377号。

3.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0日上午9:30-10:30。

五、综合面试

1.本次招聘采用综合面试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综合面试时间由招聘方确定并通知。

2.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六、体检

进入体检的人选,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

体检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聘岗位条件中对身体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录用,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七、资格复查和考核(考察)

1.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报名者进行考察和资格条件复查,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取资格。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

2.因考生体检、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体检、政审、录取资格出现计划缺额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递补对象须在接到递补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的2日内反馈个人意向,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资格。

八、录取和聘用

1.经过资格复查和考核(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示。

2.经公示无异议,由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职业介绍中心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如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取相关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一概由本人负责处理。

3.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九、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考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12-57227873

十、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凡涉及报名、综合面试等现场完成环节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行程码、核酸结果、配合测量体温,如违反规定或发现非绿码、体温异常、咳嗽、乏力等症状,一律予以劝返。

十一、本《简章》由昆山开发区乐康幼儿园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开发区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岗位报名表.docx

昆山开发区乐康幼儿园

2022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