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清远 >

2022年广东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09-15 16:44: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2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工会工作力量,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广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工总〔2019〕3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

二、招聘岗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基层工会工作,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2.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9月14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大专及以上学历,无违法犯罪记录;

5.要求对报考点当地情况熟悉,便于开展工作。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相关专业(社会工作、中文、财务会计、劳动关系、法律等)毕业、从事过有关工作(工会工作、财务会计工作、社会工作、社区、居委工作等)或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取得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选优先录取;熟悉劳动和工会相关法律法规、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的基层工会工作者或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工会积极分子、职工服务志愿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报名办法及条件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要求:参加招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登记表(详情见附表1)、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相关证件原件等资格初步审查后退回考生。

(三)报名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县政府综合大楼215室)。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品行素养;

3.身体健康;

4.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团队意识强;

6.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招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未解除的;

④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⑤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面试:

1.县总工会及县人社局审核参加招聘人员的资格,合格后电话通知招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如有必要将增设笔试环节)

2.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领入考场面试。

3.应试考生回答完提问后,面试考官根据应试考生的回答按评分标准,在评分表上现场独立打分,面试实行100分制。

4.计时计分员复核面试考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应试考生所得分数,面试成绩表送考官签字后由主考官向面试者现场宣布面试成绩。

五、公示:

1.面试成绩在我单位办公地点进行对外公示,并由工作人员以按1∶1比例电话通知方式通知入围考生体检。(若总成绩出现同分数情况下,中共党员、相关专业(社会工作、劳动关系、法律等)毕业、从事过有关工作(工会工作、社会工作)或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取得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优先选择条件)

2.拟录用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凡举报反映问题者须提供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同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和必要的调查线索。经查实,如有不符合本公告规定的,取消资格。因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等出现缺额时,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入围结果,考生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依次替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且体检内容必须含X光,体检费用自理。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按1∶1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通过体检合格及资格审查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如有体检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已淘汰的人选中,按照总分数由高到低顺序进行补录。

八、聘用:

(一)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通过体检合格的考生将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以电话通知方式通知考生。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拟聘用人员与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关系。

九、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薪酬待遇参照《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十、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63-8661707(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十一、本方案未尽事宜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2022年9月13日

附表1: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