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滁州 >

2022年安徽滁州市琅琊区选调农业专业技术人员4人公告

来源:琅琊先锋网     2022-09-14 01:20: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广大青年人才投身乡村振兴,进一步选优配强乡村振兴骨干力量,滁州市琅琊区计划面向区外公开选调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计划选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详见附件1)

二、选调对象

选调人员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愿意放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身份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以报考。

三、选调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实绩突出,服从组织分配;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9日);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中级及以上农业(农机)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

4.近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工作不足5年的按照实际工作年限审核年度考核);

5.符合选调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未经用人单位、有关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同意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

6.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7.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及时间安排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比选、资格复审、组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选调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http:// www.lyq.gov.cn)、琅琊先锋网(http://www.czlyxf.gov.cn)发布公开选调公告。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9月9日-9月18日。报名人员需仔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以PDF格式传至邮箱lyqwnb@163.com。

①《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可从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琅琊先锋网下载)一式两份。《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审核所填信息属实并同意后,按管理权限加盖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同意选调意见)。

②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刊发文稿等证明材料。

③近5年考核等次合格证明材料,工作未满5年的提供自工作以来历年考核等次证明材料。

④任职文件、经所在单位审核确认的工作实绩材料。

⑤个人签名确认的服从选调工作安排的承诺书(见附件3)。

⑥个人签名确认的报名材料清单。

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琅琊区公开选调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四)比选、资格复审。

按照规则前置原则,由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于报名开始前集体研究制定本次公开选调的比选办法。报名结束后,由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依据资格初审合格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比选,按不高于7:1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岗位选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未达到比例的,适情核减选调计划数。

资格复审按选调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材料原件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材料(见附件4)进行审查。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进入面试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面试人选确定后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琅琊先锋网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五)组织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方式进行,当场公布面试分数。面试分值为100分,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5分,低于65分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选调计划的,考生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六)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由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考察工作由领导小组、主管部门及其所属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选调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琅琊先锋网上对拟正式选调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查不影响选调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正式选调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聘用岗位与原岗位基本相符的情况下,可以保留原职级待遇不变;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选调的参照原职级核定工资待遇。正式选调人员在琅琊区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

(八)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并负责相关解释工作。

咨询电话:0550-3041841、0550-2178815

监督电话:0550-3306516

附件:

1.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农业专业 技术人员岗位表

2.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农业专业 技术人员报名表

3.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农业专业 技术人员报名承诺书

4.同意选调证明(模板)

5.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公开选调农业专业 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疫情防控须知

滁州市琅琊区公开选调农业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