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福州 >

福建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2-09-08 04:18: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为加强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素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管理工作的通知》(长吴委〔2020〕113号)文件精神,新招录人员按照逢进必考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收,现制定公开招收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简历筛选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及对象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事业心责任感强,热心于社区工作;

3.身体健康,在2022年12月31日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4.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证书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近两年有在吴航辖区内社区工作1年以上的,学历可适当放宽为全日制中专学历。

5.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等)、WPS等办公软件,熟练接发电子邮件,使用QQ、微信等各类手机APP(将采取适当的方式,确认是否符合该项任职条件);

6.无不良治安、民事案件及刑事犯罪记录。

三、招收办法

1.本次共面向社会招收12名(视情况而定)社区工作者,招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简历筛选后,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结束后,成绩将在街道政务公开栏公示,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所招收名额为止。待录用人员因故放弃的,从面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取得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成绩加3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成绩加2分(本公告公布之日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的,需提供通过考试的相关证明)。

四、管理使用及津贴待遇

1.招收的社区工作者由街道统一调配各社区使用。

2.招收的社区工作者津贴待遇按现行社区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五、报名注意事项

凡符合招收条件、愿意参加社区工作的报考者,请按通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到吴航街道党政办(地址:长乐区吴航街道东鹤路1号)办理报名手续,并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照片)发送至邮箱clwhjd@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

联系咨询电话:0591-28206000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吴航街道工作委员会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吴航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