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安庆 >

2022年安徽安庆市学校安保管理人员招募137人公告

来源:安庆市教育体育局     2022-09-06 23:46: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庆市2022年学校安保管理人员招募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学校安保人员招募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2]54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实施“学校安保人员招募计划”(以下简称“校安特岗计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数量

2022年,我市“校安特岗计划”指标137名,具体见特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招募对象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募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募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募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募程序

(一)报名

9月10日至9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符合条件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或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不设报名人数比例,无人报考的岗位自动取消。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各2份,提前填写并打印《安庆市2022年学校安保管理人员特聘岗位计划招募报名登记表》(附件2);网上报名需上传《安庆市2022年学校安保管理人员特聘岗位计划招募报名登记表》,并扫描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aqjyjfgk@163.com)。

报名地址:安庆市教育体育局法规科,电话:0556-5528663。报考各县(市、区)岗位也可到相应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报名。

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市教育体育局负责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考生9月18日至9月20日可通过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安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报名信息审核通过结果。

(二)笔试

9月22日-9月24日,在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下,由各县(市)组织人员笔试,城区统一组织考试,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主要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涉校安全法律法规,安徽省和安庆市省情、市情基本情况,校园周边环境、消防、校车管理等校园安全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安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

(三)确定人选

市教体局及设岗县(市、区)根据笔试情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原则等额确定拟招募人选,并进行考察、体检。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的岗位自动取消。

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招募人选,在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安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三、聘用上岗

拟招募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由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或乡镇政府安排到学校工作。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生活待遇和激励保障

特岗人员在聘期间工作生活补助(含社会保障个人缴纳和单位应缴纳部分)由所在地或设岗学校结合实际确定。一年合同到期后,不再发放生活补助及享受相关待遇。

特岗人员在聘期间,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同类人员同等对待。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含合格)等次以上,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中小学、幼儿园空缺需补充人员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间按政策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时间计算为工龄。

五、咨询监督

(一)政策咨询

安庆市教育体育局:0556-5528663

迎江区教育体育局:0556-5426026

大观区教育体育局:0556-5535525

宜秀区教育体育局:0556-5939266

经开区教育体育局:0556-5338026

高新区社发局:0556-5367325

桐城市教育局:0556-6121215

怀宁县教育局:0556-4611365

潜山市教育局:0556-8937896

太湖县教育局:0556-4168697

宿松县教育局:0556-7813473

望江县教育局:0556-7174832

岳西县教育局: 0556-2181600

(二)监督举报

安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0556-5514248

安庆市教育体育局                 安庆市公安局

安庆市财政局             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