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惠州 >

广东惠州惠城区三栋镇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通告

来源: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22-09-05 23:44: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惠城区三栋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通告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镇村干部“大储备”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储备工作,结合工作需要,三栋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3名治安队员,具体详见《2022年三栋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3)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应聘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5)符合报考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

(4)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尚未撤销的;

(5)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以及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通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惠城区三栋镇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惠城区三栋镇新兴北路66号101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现场报名。

4、报名须携带的资料:

(1)《三栋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报名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上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同时提交电子版);

(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

5、报名联系方式及纪检监督方式:

三栋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0752-2599903。

三栋镇纪检监督电话:0752—2594326。

当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职位数,笔试照常进行。报考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招聘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集中考试

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围绕乡镇日常工作内容、农村基层干部日常实际工作、公共基础知识等设计考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将在惠城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排序,按1:3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名单,笔试合格人数或报考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占总成绩的50%。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数,在合格分数线内(60分以上,含60分)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2、组织体检。由三栋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须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实施,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3、考察。严格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惠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同上)公布。

4、递补聘用

如因人选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者在公示中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而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相应岗位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的考生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逾期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四)人选公示

综合以上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在惠城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工资、福利等待遇参照现有同类人员标准执行,经考核合格后签订3年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范围及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瞒报个人真实情况的,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报考人员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登记表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本次招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笔试、面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到考场,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出示“粤康码”,在进入考场时提供查验。必要时三栋镇人民政府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惠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告。

(四)请广大考生认真需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至少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外市考生报名,低风险地区考生现场提供“粤康码”进行查验,高风险地区考生需提供14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顺畅。

六、其它事项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惠城区三栋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三栋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三栋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和治安队员报名表.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惠城区三栋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