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周口 >

2022河南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13人公告

来源:周口人事考试网     2022-09-06 01:05: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2016〕4号)等文件规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和岗位

拟招聘工作人员13名,岗位详见附件1(《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7.本科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于2022年9月2日在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和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http://zrzyhghj.zhoukou.gov.cn/)发布。周口人事考试网为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网上报名、发布信息、公告等有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考生应及时关注,因考生未及时关注本网站而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程序包括提交报名申请、报名资格审查、查询初审结果、网上初审确认、网上缴费等环节,每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恶意注册虚假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本次报名考试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一)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人员于2022年9月13日9:00至9月15日17:00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点击“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考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彩色免冠单色背景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考生2022年9月15日17:00之后不得修改任何信息。

(二)应聘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及时提出初审意见。

(三)查询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可在初审时间内登录网站查看是否通过。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的,可改报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及时补充或更新,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四)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

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请于2022年9月16日17:00前在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未按时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可凭有效证件免缴笔试考务费,请于2022年9月16日17:00前将个人信息(包括联系方式)及乡镇(街道)证明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邮箱(zkszrzyhghjrsk@163.com),申请免缴费手续。

(五)相关要求

资格审查通过(已缴费)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的,核减相应岗位的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取消相应岗位的招聘,退还笔试考务费。取消招聘的岗位在周口人事考试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公告。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周口市中心城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已缴费的应聘人员于9月21日上午9:00—9月24日上午9:30按相关要求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本人签署的《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参加笔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按照本地有关政策在周口市人事考试网即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2.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共一科,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

3.加分政策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符合多个条件的,最多加5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将有关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请于2022年9月16日17:00前交至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川汇区工农路北段市人社局408房间),经统一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可享受加分。逾期未提交相关资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加分提供材料,大学生村官提供材料:⑴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⑵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⑶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⑵本人入伍通知书。⑶本人退伍证和退伍所在地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证明。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笔试总成绩计算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5. 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通过登录招聘网站进行查询。

(二)面试

1.确定面试考生

根据笔试总成绩,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总成绩,须达到规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面试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布。

2.面试资格确认及递补

面试人员在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是否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是否真实有效。面试资格审查时,考生本人按规定提供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已入编或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人事聘用合同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面试人员请下载和填写《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版照片。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和未能及时提供相关证件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审查放弃或审查不合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3.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面试满分100分。报考同一岗位人数较多需设多个平行面试考场的,面试原始分采取二次(加权)平均法,待进行平衡后再确定最终面试成绩。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面试考生数量不能形成竞争的,组织现有的考生面试,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考生所在考场的面试原始成绩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四)防疫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试前须提交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签署的《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证件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未通过防疫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对于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或需暂缓考试工作的,另行发布公告。

六、体检和考察

1.确定体检人员

面试结束后,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比例内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体检,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体检及复检费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在招聘网站发布。

3.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过程中,拟考察人员应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及时关注周口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

七、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周口市人事考试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结束后办理拟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和《服务期承诺协议》。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视其放弃聘用资格。

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按政策规定解除聘用。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纪律监督和责任追究

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岗位聘用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未尽事宜,由周口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394-6071205

网上提交信息咨询电话:周口市人事考试中心 0394-8352626

政策咨询电话:周口市人社局事业科 0394-8273863

监督电话: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394-8222663

附件1: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3: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周口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