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永州 >

湖南永州市应急救援队招聘公告

来源:永州智慧就业     2022-09-03 01:58: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永州市应急救援队招聘公告


 

我队是市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从事地方综合性应急救援工作,因工作需要,本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救援人员。

一、招聘人数:招聘应急救援队员1名。

三、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吃苦耐劳,热爱应急救援事业。具有高中(含相应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17-35周岁(2003年9月1日-1987年9月1日)之间已从事应急救援工作(提供参加相应的应急救援资质培训和相应的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视力1.2以上,身高不低于1.65米,体重不小于55公斤。身体健康的男性公民。

四、应聘待遇:实行聘用制,一个聘用合同期限为5年。业绩突出者可续聘一个合同期,连续聘用期限最长不超过9年。购买五险一金,聘用期间按人社局、财政局相关要求享受待遇。聘用期满即自主择业。

五、报名方式: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参加培训的证明、工作证明及毕业证到市应急救援队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5日—9月13日。考试时间为9月14日,内容为专业能力(佩用呼吸器1h)、文化考试(从湖南省达标验收考核1-20套试题中抽取一套试卷)和体能考核(负重2Km,爬绳3.5m,引体向上15次,拉检力器100次/120s)。经体检,政审合格,身体符合矿山救护队员标准者,择优录取。

六、联系方式: 0746-8222008 0746-8333291

于先生:18774666768

龚先生:15874656156

七、单位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泉陵路198号(朱家山市场附近)

永州市应急救援队

2022-09-01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