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湘西 >

湖南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中医院     2022-08-31 23:23: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职数最低学历要求专业性别年龄其他要求
审计1全日制本科审计学、会计学不限35周岁以下需具有三年以上审计工作经历。
超声诊断科医师(一)1全日制本科临床医学30周岁以下需具有三年以上二级以上医院超声诊断科工作经验及医师资格证,2015年以后毕业的需具有规培证
超声诊断科医师(二)1全日制本科临床医学30周岁以下需具有三年以上二级以上医院超声诊断科工作经验及医师资格证,2015年以后毕业的需具有规培证

二、报名及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9日。

3.报名地点:州民族中医院人事科(门诊大楼7楼)。

4.报名需提交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一套,二寸彩照2张,报名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核实后可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5、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考。

(1)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2)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以及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3)报名前三天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者。

三、招聘方式

1.按笔试、面试、体检程序进行。

2.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50%、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3.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4.院监督执纪室全程参与监督。

四、相关说明

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的,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同意后降低比例。形不成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经相关考试、考核合格后被录用人员,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工资及绩效工资,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五、未尽事宜由州民族中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3—8239108

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