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茂名 >

2022年广东茂名化州市创文办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化州市人民政府     2022-08-30 22:34: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化州市创文办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化州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化州市创文办”)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各岗位工作人员共3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男女不限,年龄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后出生);

(五)有一年以上行政机关工作经验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岗位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及个人品德,工作责任心强;

(二)具备良好的写作、编辑、校对能力,文字功底强;

(三)熟悉各类新媒体操作;

(四)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五)拥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力和执行力。

五、岗位职责

(一)公文处理,草拟通知、制订方案、编辑简报等;

(二)运用新媒体平台完成创文信息的制作和推广;

(三)参与各类创建省文明城市活动及工作会议的策划、组织、实施;

(四)其他创文相关工作。

六、薪酬待遇

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合格者,由我办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工资待遇按照化州市创文办现有合同制人员待遇执行。

七、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日—9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化州市人民政府网”“文明化州”微信公众号在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hzswmb2018@163.com。

(三)现场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报名后,必须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到相应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作自动放弃笔试处理。

2.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2022年9月8日-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化州市委宣传部东609室(化州市委市政府大楼东面)。因疫情影响,资格审核时间需调整的,调整时间以化州市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为准。

3.所需材料:近期大一寸彩色相片3张、《化州市创文办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有关证书,上述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八、考试时间和地点、方式和范围、成绩计算方法以及考试成绩的公布时间和方式

(一)考试时间: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化州市委宣传部东615室(化州市委市政府大楼东面)。

(二)考试方式和范围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由化州市创文办组织实施;

2.笔试主要考查文字基础知识和材料撰写能力;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

(三)面试人数的计算方法

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的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考试人数达不到1:3的,按考试人数确定。

(四)成绩计算方法

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60%和40%的比例合成考试最终成绩,入围考生的最终成绩不低于60分。若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笔试成绩的公布时间和方式

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化州市人民政府网”“文明化州”微信公众号等公布考生成绩。

九、体检和考核的要求

(一)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由化州市创文办组织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二)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办法按照省相关规定执行。

十、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方式、咨询电话、举报或者投诉电话

(一)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化州市人民政府网”“文明化州”微信公众号等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最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考核。

(二)咨询、举报或者投诉电话:0668-7363600、7363819。

十一、需要说明的其他内容

(一)本次招聘由驻中共化州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二)参加招聘的人员要正确对待招聘,不准弄虚作假,不准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委托或者授意中间人等方式出面说情、打招呼、拉关系。

(三)在招聘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开展的,对报考人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辞退。监督电话:0668-736320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化州市创文办负责解释。

附件:化州市创文办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化州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