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泰州 >

2022年江苏泰州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招聘专职网格员46人公告

来源:靖江市人民政府网     2022-08-30 23:26: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滨江新区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46 人,其中男性23 人,女性23 人。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户籍(含本人曾有滨江新区办事处户籍,因外出学习或工作将户口暂时迁出的;配偶为滨江新区办事处户籍的)或经常居住地为滨江新区办事处(本人或配偶房屋在滨江新区办事处区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纪律观念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

3.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至2004年8月1日期间出生),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年龄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后出生);

4.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 身体健康,热爱基层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备适应社区工作中网格员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和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为专职网格员: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2)曾因违法受过行政(司法)拘留、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3)受过开除党籍处分、受其他党纪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参加非法宗教活动、涉黑涉恶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网格员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滨江新区办事处党工委具体组织实施,包括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公示与聘用等环节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滨江新区办事处临时办公点三楼组织人事科(中洲路绿城玉兰花园北)。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需本人或代报人携带《滨江新区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附件1)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同时提供以下资料:

(1)符合招聘条件所需的户籍或房产证明材料(户口簿、配偶户口簿、结婚证、房产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报名的需提供本人及代报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委托书);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3张;

(5)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或人武部出具的证明。

(6)由党工委组建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未通过审核的,及时向报考人员说明原因。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招聘人数2倍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对符合招聘条件的,联系通知报名人员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及面试

1.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

(2)笔试内容:岗位履职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能力测试等。

(3)笔试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时间、考点及要求见准考证。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出示本人当天“苏康码”、行程卡,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能提供本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4)加分项。党员(含预备党员)加5分,退役军人加5分,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加5分,加分上限为10分。

2.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同分跟进。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2∶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面试。笔试成绩公布后,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面试、递补。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3)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未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计总成绩。

(三)体检

1.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考生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确定。

2. 体检按照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个人承担。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工作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对拟招聘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试用手续。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递补。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待遇

正式聘用的专职网格员薪资待遇与本单位普通社区工作者相当。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23-84692863。

六、其他

报名、考试的人员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组织方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及时提供绿色健康码及通信行程码。

在招聘全过程中,如因所填写信息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公开招聘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一概由其本人负责处理。

招聘过程中各环节成绩、人员公布(示)通过市政府网站进行。

本公告由滨江新区办事处党工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469286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附件1.滨江新区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doc

附件2.滨江新区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