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邢台 >

2022年河北邢台临西县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人公告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     2022-08-25 22:56: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临西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本次公开选调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面向全县选调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

二、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制定选调方案、发布选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调动等程序进行。

三、选调范围及人数

临西县全额事业单位中具有干部身份的在编在岗人员。本次计划公开选调共计12名,各单位选调的岗位、数量和其他条件等具体详见《临西县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信念坚定,品行端正,勤政务实,清正廉洁;

2.身体健康,具有胜任工作岗位需要的工作能力;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与选调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或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曾受过行政拘留处罚或者刑事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新录(聘)用试用期未满,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7.构成回避关系的:报考者不得报考选调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二章第六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选调涉及年龄等报名条件的时间计算统一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8月24日,在临西县人民政府网、玉兰风采、人社临西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选调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31日—9月2日。

2.报考党群序列单位报名地点:临西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县委六楼606房间);

报考政府序列单位报名地点: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2房间)。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后不得更改报考职位。

(2)需提交材料:①《临西县2022年事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②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④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四张。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健康码进行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核

报考党群序列单位(中共临西县委信息中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的由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核,报考政府序列单位(地方志办公室、大数据发展中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包括报名时资格审核、考试前资格复审、拟调前资格终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报名资料不真实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笔试

笔试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岗位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公开选调领导小组批准后,调整岗位选调计划或降低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

1.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采取统一组织、统一评分、委托异地命题、异地评分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按40%计入考生总成绩。

2.时间地点。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参加笔试。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会及时通知应试者本人并在临西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发布。各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选调计划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小数,只入不舍),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五)面试

面试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1.时间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面试通知单》方可入场。

2.面试成绩。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进入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60%计入考生总成绩。

3.总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会及时通知应试者本人并在在临西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六)体检

按照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程序的人员:职级较高者,参加工作年限较长者,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体检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拟选调人员自费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告。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考察对象,考察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选调单位组织实施。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查阅干部档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含三龄二历一身份等)进行核实,了解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等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人选:职级较高者,参加工作年限较长者,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

(八)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确定为拟选调人选的,在临西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拟选调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作出结论的,暂缓选调,待有结论后再决定是否选调。因公示存在问题取消拟选调人选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人选:职级较高者,参加工作年限较长者,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

(九)调动

拟选调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到选调单位工作,并对拟选调人员设置试用期,期限为3个月,试用期内,拟选调人员在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工资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县委组织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拟定选调人选方案报县委、政府审定同意后办理相关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工作,并按照考试排名进行递补。

六、特别提示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笔(面)试、体检、考察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2.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班。

3.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报名、考试等环节选调工作的,后果考生自负。

七、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笔(面)试当天“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有发热症状以及参加选调考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的要如实报告,县委组织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笔(面)试工作。

3.参加考试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得聚众交谈,各考生要保持一定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本公告由临西县委组织部和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319-8571991

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319-8560061

附件1:临西县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临西县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2022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