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龙岩 >

2022年福建龙岩市永定区乡镇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毕业生公告

来源: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     2022-08-24 23:19: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龙岩市永定区2022年服务期满未就业省、市“三支一扶”毕业生专项招聘考试公告


 

为进一步关心激励在基层一线干事创业的高校毕业生,适当补充人员以适应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龙人社〔2022〕193号文件精神,并报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龙人社〔2022〕269号),现将永定区2022年服务基层期满或行将期满未就业省、市“三支一扶”毕业生专项招聘考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0年招募、派遣到龙岩市永定区服务基层项目省、市“三支一扶”毕业生,2022年服务期满或行将期满未就业且考核合格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乡镇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10人,岗位10个(龙潭镇1人、仙师镇1人、峰市镇1人、合溪乡1人、下洋镇1人、陈东乡1人、大溪乡2人、湖山乡2人)。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4日至8月25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

龙岩市永定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股(区政府二楼205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报考材料:报名时应填写《永定区2022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专项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彩照2张,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和服务基层项目协议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此次专项招聘考试免收报名费。

(四)注意事项

1.报考者对所提供的材料若有不实之处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并承担有关责任。

2.报考人员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电话保持畅通。

四、资格审查

1.报考时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核实身份证、学历证书和服务基层项目协议等相关材料原件。

2.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8月26日(正常上班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股领取面试通知单,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五、招聘方式

1.本次专项招聘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3.面试地点:龙岩市永定区保障大楼机关社保三楼(原南市场对面)。

4.若第十名面试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最终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非必要不得离开龙岩辖区,考生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时,均需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福建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确认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体检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进行考核,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和个人档案进行审核。

九、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十、岗位确认

入围的10名考生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选择乡镇岗位。

十一、聘用手续办理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由区人社局下发聘用文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在我区工作须达到5年最低服务年限,其中在所聘用乡镇服务期必须满3年以上,方可申请调动。

龙岩市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1:永定区2022年期满未就业“三支一扶”专项招聘面试安全承诺书.doc

附件2:永定区2022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专项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