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吉林 > 全部 > 松原 >

2022年吉林松原扶余市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2号)

来源:扶余市人民政府     2022-08-25 00:37: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扶余市公开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2号)


 

为进一步加强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力量,根据《关于配备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的通知》(吉人社联〔2022〕77号)文件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

二、岗位职责

1.协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长、宣传员)处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日常事务,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规划,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动员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2.负责组织开展辖区内理论宣讲、科学知识普及、文化体育活动、文明乡风培育、志愿服务活动及志愿者管理等工作。

3.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负责辖区内志愿者登记管理、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和志愿服务项目规范运行。按照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组织 (者)接单、群众评单的运行流程,对志愿服务项目实行闭环管理。

4.负责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的网络平台管理与运用、资料归档、数据统计、信息报送、媒体宣传、督导评估等机制建设工作。

5.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与内容。

三、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人,工作地点分别在三骏乡、得胜镇。详见《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公益性岗位配备计划表》(附件1)。

四、报考人员范围

扶余市户籍、居住在扶余城乡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指离校2年及以上未就业(从未有过就业经历和社会保险缴费记录)的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本科、研究生。

五、报名所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到居住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站)办理并做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认定);

3.近期小二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4张;

4.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1份(详见附件2)。

六、报名相关要求

只允许报《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公益性岗位配备计划表》(附件1)中1个岗位,所报岗位名称填写在《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附件2)中“报考具体岗位名称”一栏中。

七、招聘考试

1.本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用现场面试形式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采取的面试方式待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生面试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考官现场打分,成绩现场公布,招聘岗位按面试成绩排名录取。

3.面试前,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岗位需求的其他材料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

4.本公告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一个工作日面试人数最大值时(约50人左右),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视情况采取多场次面试或笔试加试等方式确定最终面试资格人选。最终面试资格人选数量,在加试前按照超出招聘计划数一定比例(1:3)进行明确。取得面试资格的人选按规定程序参加最终面试,其加试成绩不作为总成绩计算权重,考生成绩以最终面试成绩为准。

八、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计算面试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未达到及格线者不予录取。

九、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8月30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地点: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十、面试时间、地点及聘用方式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姜广福吴兴元

咨询电话:0438-5775550

十一、相关待遇和用人管理

此次公开招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不纳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用工协议一年一签。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期限及相关补贴按照我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政策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1: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xlsx

附件2:报名表.xlsx

中共扶余市委宣传部

扶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