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张家界 >

2022年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招聘16名专职网格员公告

来源:平安慈利     2022-08-23 01:21: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慈利县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县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县网格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适应岗位、德才兼备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人数

专职网格员:16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慈利县户籍;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不良嗜好,热爱社区公益工作,服从管理和安排;

5.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6.年龄为18周岁以上至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大专(含)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录: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在部队给予记过以上处分的退伍军人、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本人及直系亲属曾有参与无理上访、缠访、闹访等的;

5.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6.现役军人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8月26日,共5天(每天8:00—12:00,15:00—18:00)。

2.报名地点:慈利县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办公室(县委大院5栋410室),联系人及电话:蒋文 0744-3222590。

3.报名及资格初审: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所需材料:(1)现场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卡;(2)现场填写《慈利县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提供近期免冠蓝底2寸彩色照片2张;(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以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已就业需提供现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和社保无欠费证明。(4)无犯罪记录证明、打印学信网信息证明以及个人信用报告(中国人民银行)。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初审,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欺骗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4.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含计算机技能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和计算机技能测试:满分100分,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2)面试: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3)其它事项:总成绩=笔试(含计算机技能测试)×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1名有多名同分者则笔试(含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优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所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体检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从面试成绩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6.资格复审。在慈利县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抽调专人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报考资格条件再进行复审。考察、复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程序依次递补。

7.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列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五、聘用

聘用人员采用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慈利县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办公室安排工作。

六、工作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程序公开、条件公开、结果公开,接受广大应聘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纪律,加强考风考纪的督查,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的责任。

附件:慈利县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