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朝阳 >

2022年辽宁朝阳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44人公告

来源:北票市人事人才网     2022-08-19 23:02: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公告


 

为及时补充我市普通高中刚性短缺学科教师,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选调普通高中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择优选调计划

北票市高级中学、北票市尹湛纳希高级中学、北票市第三高级中学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共44名。具体详见《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择优选调条件

报名人员须具备下列选调条件:

1.学科教师:北票市域外初、高中具有事业编身份的教师,域内初中具有事业编身份的教师。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学士及以上学位。

教辅人员:北票市域内小学、初中具有事业编身份的教师及北票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1986年8月22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域外高中具有事业编身份教师放宽到1981年8月22日(含)以后出生。

3.符合选调岗位所需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详见《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4.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必须为师范类;985、211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可放宽至非师范类专业;研究生学历本科阶段专业不限(本科阶段非985、211重点院校毕业生,其本科阶段专业须为师范类)。

5.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档次。

6.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热爱教研工作,具有较高的师德修养,工作责任心强,善于学习。有较高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学科业务素养,有较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在本学科教学及研究方面有较高声誉的初中一线教师并熟练掌握和应用先进的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方法和手段。

选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22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违法乱纪或其它严重错误,受到学校(医疗单位)或上级单位书面批评或者处分或正在调查核实阶段等情况的。

2.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行为的。

3.北票市在编在岗高中阶段教师。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此次择优选调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至8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北票市教育局西二楼人事股

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复印件须学校审核并盖章,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1.《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教师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

2.近期同版蓝底2寸彩色照片3张;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证书复印件(有师范类要求但毕业证无“师范”字样的,需提供人事档案中的《就业报到证》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公章,或毕业高校相关部门出具的该生所学专业为师范类证明等证明材料);

5.学位证书复印件;

6.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

7.选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交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8.个人征信证明;

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多报。

2.笔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3.本次择优选调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和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4.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应保持畅通有效,选调过程中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内容为选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无选调资格。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结束后,按照同一岗位的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分别予以排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学历高者排名在前;如学历再相同者,年龄小者排名在前。

笔试成绩和排名在北票人事人才网公示,公示期3天。

五、考察工作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主要对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复查,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本次择优选调资格。考察时,考生需提供本人人事档案,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如未在规定时限内提交档案的视为自动放弃。在考察过程中如有不符合选调资格或者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笔试排名由前至后依次递补。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六、确定选调单位

考察工作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察合格人员依据笔试排名由前至后的顺序依次选择选调单位。单位选择确定后不再更改(为均衡三所高中各学科选调人数,当择岗人数不足岗位计划数时,按比例相应缩减各校本学科岗位计划数,由本次择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选择单位时,因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考察合格并确定选调单位的人员为拟选调人员。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北票人事人才网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程序办理人事调转手续(为办理调转手续选调期间须保留原事业编制)。域外人员由本人负责办理在原单位的人事调出手续,因任何原因不能在公示期结束之日起30日内完成调转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选调资格,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七、纪律与监督

择优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具体事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要严格执行回避规定,所有参与方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需要回避的,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执行。

八、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试题答案以授权委托的命题机构提供的答案为准。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考试辅导培训。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2.考生在选调期间,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3.选调过程中,考生应遵守各级政府出台的防疫规定。

4.所有本次选调到高中的学科教师和教辅人员,一律按新岗位规定进行评聘和享受相关待遇(农村教师除保留本人农村工作经历外,不再享受乡村十年等乡村教师职称评聘中享有的各方面优惠政策),如果因选调进高中其职称、工资及其他待遇受到影响,一律由本人负责。

5.选调过程中出现争议事项或未尽事宜,由本次择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商定解决。

九、疫情防控要求

选调过程中要自觉遵守《2022年北票市教育系统择优选调工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附件5)各项要求,凡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报名或参加考试。所有选调活动都应在入场前现场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定为绿码同时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参与下一步活动。特别提示:疫情防控要求将按照国家、省、市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网站。

咨询电话:北票市教育局人事股 0421-5811810

附件1:《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3:《2022年北票市普通高中择优选调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4:《诚信承诺书》

附件5:《2022年北票市教育系统择优选调工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附件6:《体温测量及健康监测登记表》

附件7:《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北票市教育局 北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