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厦门 >

福建厦门工学院校医院内科(全科)医生招聘启事

来源:厦门工学院     2022-08-19 00:21: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厦门工学院校医院内科(全科)医生招聘启事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内科(全科)医生2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65岁以下,内科或全科医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有医师资格证书并可注册到本单位。

6.能熟练运用医院工作软件,具有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在门诊部主任领导和主任副主任.医师指导下,负责本门诊部一定范围的医疗、体检、预防工作。

2.具体参加和指导下级医师进行诊断、治疗及特殊诊疗操作。

3.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员发生病危、死亡、医疗事故或其它重要问题时,应及时处理,并向上级医师汇报。

4.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出诊、体检等工作。

5.协助指导门诊各业务部门换药室、注射室等.的工作,必要时亲自作业。

6.主持临床例讨论及会诊、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文件。

7.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经常检查本科的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8.组织本科组.医师学习和运用国内外先进医学科学技术,开展新技术、新疗法,进行科研工作,做好资料积累,及时总结经验。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

(二)请登入链接https://www.wjx.top/vm/YQTBug4.aspx或者微信扫码,填报简要的应聘信息,并将应聘材料压缩,以“姓名-岗位名称-毕业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命名文件后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zp@163.com。

(三)应聘材料目录(包括,不限于)

1.姓名-《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

2.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可提供护照等身份证件);

3.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

4.党员关系证明(如有);

5.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如有);

6.荣誉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佐证符合应聘条件的资料。

以上材料按序归整为一个文件。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信息

1.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40,14:30-17:00

2.学校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3.学校官网:https://www.xit.edu.cn/

4.联 系 人:胡老师、张老师

5.咨询电话:0592-6667522、6667515

五、其他事宜

1.薪酬待遇:按学校薪酬体系执行。

2.子女就学:随迁子女可根据意愿按集团优惠政策就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3.户口档案:可落入学校集体户,人事关系和档案挂靠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4.每年提供健康体检、工会旅游、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5.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人力资源处

2022年7月26日

附件: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