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晋城 >

2022年山西晋城市陵川县应急管理局招聘13人公告

来源:陵川县人民政府     2022-08-10 02:02: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强化我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能力建设,根据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办发〔2022〕8号)和中共陵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陵川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陵编字〔2022〕10号)等文件精神,经相关部门同意,县应急管理局决定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陵川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额事业工作人员13名,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的要求为准。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政府宏观管理与落实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的原则。

(四)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五)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岗位所需的户籍要求;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

(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或党纪政纪处分。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须在2022年9月底前取得。

2.招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是指报考人员常住户口所在地或生源地。岗位要求专业名称参考高等学校专业目录、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等专业目录。对报名者所学专业未列在目录中的(包括高校自主设置的研究生专业、专业型研究生专业以及取得海外学历的专业等),由负责资格审查部门进行认定。

3.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

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

(三)参加过邪教组织或非法宗教的。

(四)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及违反考试纪律行为尚在处罚期内的。

(五)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六)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在原机关服务期未满5年的人员;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七)陵川县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八)现役军人和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本科学历证书报考)。

(九)报考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情形岗位的。

(十)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应聘者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招聘条件或岗位要求的辞退、现役、试(聘)用期、服务期、户籍、各类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的截止时间,除岗位有明确要求外,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czf.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9:00至2022年8月17日17:00。

(2)报名地点:陵川县政务中心一楼

交通指引:陵川县黄围西街武装部东侧(2路公交车县委党校下车往东50米)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

(4)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须提供:①《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可通过陵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czf.gov.cn自行下载);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③毕业证书、学位学历证书(未领取毕业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⑤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5张;⑥报考有相关资格证要求的岗位还需出具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⑦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的存档凭证,注明未就业;⑧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⑨诚信承诺书。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②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

③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书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④定向、委培毕业生须出具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县人社局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每人收取考试费50元,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5)减免考务费用

脱贫户家庭人员、易返贫致贫家庭人员、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申请减免考试费的报考人员不需要缴费。2022年8月15日9:00至8月17日17:00,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资格复审现场办理考试费减免。过期未申请减免考务费用又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未缴费考生。

申请减免考务费用的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脱贫户家庭人员、易返贫致贫家庭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乡村振兴局出具的贫困证明和贫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

(6)准考证领取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笔试准考证领取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本次招聘笔试及其他环节使用。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1.笔试

(1)笔试科目、方式和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一门,采取闭卷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为合格线。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以及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3)成绩查询

报考人员登录陵川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本人成绩。

(4)本次公开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依据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达这一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线。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成绩当天公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该岗位按实际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

3.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岗位拟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如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

(1)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2)加入面试时去掉的最高分、最低分,重新计算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3)如综合成绩还相同,加试一场面试,考生按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陵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同时对应聘人员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体检、考察环节形成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4.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与单位签订服务协议书,按规定办理编制、人事、工资等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人员在本单位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含1年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通过调动、借调等方式离开原工作岗位,提拔、解聘和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除外。服务期限内违约的,按相关规定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考生应诚信报考。对进入公示与聘用环节提出放弃或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五、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和我县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要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考试准备。凡违反国家和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咨询与监督

公开招聘期间,相关信息将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发布,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网上发布内容。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招聘政策和事宜可咨询陵川县应急管理局。

陵川县应急管理局:0356-6209168

考务咨询: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56-6202756

监督电话:陵川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0356-6200789

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七、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的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本次公开招聘事宜由陵川县应急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4:诚信承诺书.doc

陵川县应急管理局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