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龙岩 >

福建龙岩市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2022-08-10 02:36: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性别

1

曲溪派出所辅警

1

不限

中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8月12日止(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咨询电话:0597-8286517;18396318018。

3、报名方式:现场免费报名。报名应带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学信网的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现场报名时直接进行,经初审通过的,由报考者本人填写《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招聘资格。

三、招聘办法

采取量化评分标准,总分排名第一至三名者参加由本单位组织的面试,面试最终得分排名第一者参加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考察按照应聘职位要求进行。(量化评分标准详情见附件2)

四、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的要求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的7天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参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考核。

五、研究聘用

经量化加分、面试、体检、考核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经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聘用。如因聘用者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面试分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办法

(一)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统一与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聘用手续,实行一年一签制。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其它原因不适应工作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聘。

(二)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主择业。

(三)工资等福利待遇:参照现有相应岗位辅警工资待遇标准,单位提供食宿及其他合法权益。

七、加强监督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公平,连城县曲溪乡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97-8286517)。

八、其他

1.因各种原因,在体检、考核等环节出现名额空缺的,按面试分数高低排序实行替补原则。

2.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项由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

附件1: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连城县曲溪乡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量化评分标准

一、基本分(65分-75分)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合格,有一定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符合以上条件的,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评定为75分,大学本科学历的评定为70分,大专学历的评定为65分。

二、加分条件

1、中共党员加5分、中共预备党员加3分,该项目加分由县委组织部、户籍所在地乡(镇)党委或毕业学校党委提供组织关系证明。

2、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从参加工作算起每年加5分(需提供相关证明)。

3、户籍在本县的加3分、户籍在本乡的加5分,此项加分仅取一项加分,不累加。

4、获得双学位的加5分。该项目加分由毕业生提供学位证书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查询的认证材料。

6、烈士直系亲属(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加5分。

7、少数民族的加5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