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长沙 >

2022年湖南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人才网     2022-08-08 22:16:3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湖南省唯一的电力类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隶属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教育业务由湖南省教育厅管理。学院座落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400余亩,建筑面积12.67余万平方米。

学院坚持“立足电网、服务公司、奉献社会”的办学定位,依托行业办学优势,以培育“电力工匠”为己任,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拥有供用电技术、发电运行技术2个省级A档高水平高职专业群,教师团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竞赛一、二等奖且连续三年荣获省级一等奖,学生团队多次荣获省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一等奖,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环境优异,正在向全面打造省内一流电力类高职院校阔步迈进。

根据学校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其中电工类专业教师9名、思政教师1名、专职辅导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电工类专业教师9名、思政教师1名、专职辅导员3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符合各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年龄要求及其他条件等(具体要求及条件见附件1)。

三、待遇

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构成,根据学历、职称、绩效考核情况浮动;统一购买“五险一金”,另含体检等福利。不统一安排住宿。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统一采用邮件报名形式,有意应聘人员提交:①《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稿、签字扫描件;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③学历学位(包括第一学历)证书;④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件;⑤职称证书扫描件,以上文件按顺序编号放入1个文件夹后,压缩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号2434635010@qq.com)。文件压缩包以“应聘岗位序号+岗位+姓名”命名。

五、招聘流程

(一)资质审查

由用人部门根据岗位要求及简历投递情况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将初审情况报人事部审核,人事部审核后报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参加笔试人选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二)笔试和职业行为风险测评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成绩按百分制计分。教师笔试内容包括: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综合文字能力等;专职辅导员笔试内容包括: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文字能力等。笔试结束后进行职业行为风险测评。参考测评结果,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若出现成绩并列,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及专业综合素养。教师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2分钟)、问题答辩(5分钟)、教学试讲(15分钟);专职辅导员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2分钟)、问题答辩(20分钟)。

(四)成绩合成

笔试与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分,再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核算出最终成绩。如最终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根据岗位需求人数与应聘人员最终成绩按1:1比例等额录取(若最终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及背景调查

体检由学院统一安排并承担相关费用。背景调查主要了解并掌握候选人身份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力素质、岗位匹配等方面情况。

(六)确定录用

根据最终成绩、体检及背景调查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经学院党委研究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本次人才招聘工作遵循《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存在回避规定情形的,学院工作人员应按照履职回避要求和程序申请回避,经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作出回避决定,未按程序回避造成结果不公正的,学院取消相关应聘者的资格。

七、其他方面

本次招聘工作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学院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731-84824108

监督电话:0731-84074295

附件:

1.2022年学院编外人员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

2.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