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梅州 >

2022年广东梅州丰顺县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7人公告

来源:丰顺县人民政府     2022-08-08 22:18: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丰顺县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完善我县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基层工作人员不足问题,坚持底线思维,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向全县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热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3)符合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职业资格的社会工作者,退役军人三个条件之一;

(4)熟悉办公软件和基层情况,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充满感情,有责任心。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参加非法组织的;

(4)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地点:各相关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只实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报名表请自行下载打印。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12日(三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三)提供材料:

1.《丰顺县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

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免冠大一寸彩色近照3张。

应聘者要先填写好报名表并贴好相片,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由各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自行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凡有传染病、心脏病及其他慢性、严重疾病的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同时按面试总成绩依次取下一名。参加体检时间、地点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六、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各招聘单位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签订劳动合同:各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二年一聘。

(三)工资待遇:工资待遇参照原有人员标准发放。

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8月8日

附件1:丰顺县公开招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丰顺县公开招聘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