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安庆 >

2022年安徽安庆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编制周转池招聘5人公告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2022-08-08 22:59:2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及《关于规范公立医院周转池管理的通知》(庆编办〔2019〕283号)等文件规定,现就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名。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详见招聘公告附件《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应、历届毕业生并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本县卫生健康系统在编在岗人员;

(五)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七)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八)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信息平台发布

招聘公告在太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thx.gov.cn/)、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网(http://www.thfybj.cn)以及太湖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具体笔试、面试时间等在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网站发布。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太湖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5日-26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

2.报名地点:太湖县妇幼保健院六楼小会议室。

3.报名材料:

(1)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高校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

(2)现场报名填写《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登记表》。

4、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的相关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

(二)笔试与面试

由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统一组织实施笔试、面试。将笔试、面试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总成绩(成绩计算时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当各岗位报考人数低于岗位计划数2倍时全部进入面试。实际进入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最低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1、笔试科目:专业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27日,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

5、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报考资格。

七、体检、考察、聘用

1、根据笔试和面试的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若出现合成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岗位数等额确定人选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工作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单位业务发展需要视情按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

2、经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按《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编制周转池聘用人员考察工作方案》执行,对考察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在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网站予以公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根据《太湖县妇幼保健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实施细则》,按相关规定上报县卫健委、县编办审批后办理周转池入编手续后报县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

八、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程序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后纳入编制周转池管理。周转池编制人员享受事业编制同等待遇。

九、纪律监督

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报名材料。若有作假,一旦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解聘。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及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6-4162329

咨询电话:0556-4162062

附件:《太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编制周转池招聘岗位表》.xls

太湖县妇幼保健院

2022年8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