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广州 >

2022年广东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招聘初级雇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2022-08-08 23:18: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雇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范围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行政管理岗1名,详见《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雇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人员范围: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报考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自愿履行雇员职责与义务。

(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报名首日之前,即2022年8月8日前,不含8月8日)。

(五)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1)。

(六)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资格条件,其中,专业名称及代码依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2)执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和工作经历计算截止至报名首日之前(即2022年8月8日前,不含8月8日)。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2年内,在全国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情形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即日起,在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hp.gov.cn/)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9:00至2022年8月12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将以下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kfqzhaoll@163.com,邮件以“姓名+年龄+学历+专业”命名。

(1)《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雇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3),需提供本人亲笔签名的扫描版。

(2)身份证(正反双面)。

(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和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4)个人简历(需包含近期彩色照片)。

(5)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

(6)国家财政供养人员、国有单位正式员工须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7)工作经历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清单。

3.报名注意事项:

(1)请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招聘对象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能报名。

(2)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完全一致。

(3)应按照《报名表》要求认真填写相关资料。未按规定填写的,造成审核不通过或者其他问题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报名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在学信网(https://www.chsi. com.cn/)无法查阅学历学位的考生,需提供由教育部或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

(三)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日期后,我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并经筛选后,以招聘职位数与参加考试人数不超过1:5比例电话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2.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录各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名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名者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四)考试

1.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初定于2022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我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五)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第一位的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我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考察不合格的,我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按照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八)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1.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聘用人员从聘用之日起在6个月内辞职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四、待遇和管理

待遇和管理按照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如区相关政策规定调整时,从其新规定。首次聘用为政府雇员的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三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

(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如已签订劳动合同的,应据此解除合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拟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遵守有关防控要求,因疫情导致本次招聘时间调整的,本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合理安排,并在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上公布,请自行关注相关信息。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111647,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附件1: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雇员职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雇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