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景德镇 >

2022年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西湖乡招聘城管人员公告

来源:浮梁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2-08-04 23:41: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浮梁县西湖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人员公告


 

为切实解决我县西湖乡城管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西湖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城管人员(合同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城管人员5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浮梁籍,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初中。

2.招聘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工作;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照公告、报名、资审、笔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上午09:00至8月12日下午17:00(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浮梁县西湖乡党政办(8月10日-8月12日)或县人社局四楼事业单位人事股(8月12日)。

3.报名须知。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等证明(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复印件),退伍军人还需携带退伍证。同时,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红底彩照5张及填写好的报名表1份,报名表可登录浮梁县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下载,也可现场填写。

4.资格审查。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对应聘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5.笔试。(1)笔试由县人社局牵头,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9:00-11:00,地点:新平中学。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满分为100分。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8月18日。领取地点:县人社局四楼事业单位人事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2)退伍军人优先,笔试成绩加3分。

(3)开考比例。开考比例不低于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县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开考比例可适当降低,但不可低于1:2,低于1:2则减少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

(4)笔试合格分数线(即考生按笔试成绩可进入下一环节的最低分数线)为40分。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为笔试不合格,一律取消拟入闱体检资格。

6.排名确定。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照拟定招聘岗位等额进入体检。如遇笔试成绩相同,西湖乡户籍、退伍军人优先,若条件再相同,则另行商定。

7.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组织实施。

8.考核。体检合格者为考核对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考核不合格:

(1)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2)受党纪、政纪警告及以上处分未解除;

(3)曾经被判刑;  

(4)受过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处罚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6)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7)有吸毒行为的。

9.公示。经体检考核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浮梁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10.聘用。公示期内无异议或被举报经查实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此次聘用的城管人员为合同工(临时聘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能胜任工作岗位者,浮梁县西湖乡人民政府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制,年终实行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无条件解除聘用合同。

11.待遇。试用期内,每月2000元,不购买“五险”。试用期满后,每人每月工资待遇2800元,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享受乡临时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四、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西湖乡:2736406/15079857865

县人社局:2621975

2.未尽事宜由浮梁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浮梁县人社局

2022年8月4日

附件1:浮梁县西湖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