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长治 >

2022年山西长治市武乡县教育系统引进人才55名公告

来源:武乡县人民政府     2022-08-04 23:43: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缓解我县教育系统人才紧缺现状,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我县初、高中及小学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和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才名额及岗位

引才岗位涉及9所学校,共55个专业技术岗位,具体如下(岗位专业要求详见岗位表):

(一)武乡中学校18名,专技岗位。其中:语文2名、历史1名、化学2名、物理2名、数学2名、英语2名、生物1名、思想政治2名、地理1名、体育1名、网络工程1名、广播电视编导1名;

(二)武乡县职业中学校7名,专技岗位。其中:生物1名、历史1名、地理1名、体育1名、语文1名、思想政治1名、土木工程1名;

(三)武乡县第二中学校14名,专技岗位。其中:思想政治2名、英语1名、生物1名、地理2名、数学1名、历史2名、语文2名、物理2名、信息技术1名;

(四)武乡县第四中学校7名,专技岗位。其中:数学2名、生物2名、地理2名、美术1名;

(五)县直小学共9名,专技岗位。其中:信息技术1名、体育6名、美术2名。

以上岗位相关专业参照《教育部最新硕士研究生指导专业目录》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设置。

二、引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报名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至2004年7月31日期间出生);

(四)岗位要求:

1.报考人员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报考武乡中学校网络工程、广播电视编导岗位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武乡县职业中学土木工程岗位要求一年内取得相应高中教师资格证;

3.部分特殊急需紧缺岗位工作人员可适当放宽至本科学历(详见岗位表);

4.具体详见《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表》。

(五)专业要求: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六)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②涉毒涉黑涉恶的;

③现役军人和在读学生;

④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⑤已被行政事业单位录(聘)用且尚在试用期内的;已公开招聘到事业单位且规定了服务期限内不得流动,现仍在服务期限内的;

⑥已有工作单位且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⑦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

⑧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工作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地点:武乡县体育馆(武乡县红旗路148号)。

3.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3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4.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按照报名条件认真填写《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报名表》,所填写毕业学校、时间、专业要与毕业证所有内容一致。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

5.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现场审查,提交以下相关证件和材料(除证件原件外均为A4纸格式):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相关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等;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以上证件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A4复印件一份;

②暂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学籍证明(包括:学历、学位、学制、专业、毕业时间),在考察环节必须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

③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的同意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后还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当地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名,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④《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报名表》一份(附件2);

⑤近期个人一寸红底证件照四张(背面标注姓名)。

6.其他事项:

报考岗位代号为专技1—专技46岗位的,实际报名人数与拟引进人数比例不达1: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报考岗位代号为专技47—专技55岗位的,男岗或女岗实际报名人数与拟引进人数比例不达1:1的,则该男(女)岗空缺名额纳入女(男)岗招聘名额;若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过多,将视情况增加笔试环节。

报考者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信息查询

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4日开始通过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对整个工作环节进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三)能力测试

结合岗位特点,由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工作领导组组织考官,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能力测试。

1.着重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临场应变、逻辑思维、举止仪表、专业知识等能力。

2.教师岗位采取讲课的方式,讲课前备课时间为1小时,讲课时间为15分钟。网络工程、广播电视编导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3.能力测试成绩60分合格,所有岗位按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4.能力测试同一岗位如成绩相同,需加试一场。参加能力测试人数等于拟引进人数的岗位,考生能力测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5.能力测试人员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能力测试,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能力测试准考证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能力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进行下一环节。

6.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公告,到相应地点按时领取。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考察

考察采取走访了解、谈话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政治品德、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习工作表现以及任职回避等情况,并对考核考察对象提供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

(六)递补

在体检、考核考察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按所报考岗位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经体检、考核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受理举报。凡举报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规定经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集体研究,提出具体聘用意见,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组织、人社、编办、财政办理入编入职手续,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报考土木工程岗位的考生参加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被聘用的,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满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纪律监督

为确保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2.工作人员及报考人员在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咨询电话: 0355-6384577

五、特别提示

(一)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引进人才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现场报名时,报名人员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并提交24小时内彩印的“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个人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37.3℃),方可进入报名现场。

附件:

1.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表.xls

2.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3.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工作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4.教育部硕士研究生专业分类目录.doc

5.教育部本科专业分类目录.xls

武乡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2年8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