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广州 >

2022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政府雇员补录公告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2022-08-05 00:47:5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二次政府雇员补录公告


 

根据《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相关规定以及岗位空缺情况,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参加过2021年招聘政府雇员面试但未被录用的同类别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程序补录2人。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职位

执法辅助岗2名,详见下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类型

面试成绩

1

黄燕华

执法辅助

82.10

2

叶波

执法辅助

81.41

二、补录对象及条件

(一)补录对象:2021年9月25日参加过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招聘政府雇员面试但未被录用的成绩合格的同类别岗位考生。

(二)补录条件:符合招聘公告的报考条件。

三、补录程序

本次补录按发布补录公告、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体检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补录职位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工作。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报考者,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报考者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补录职位缺额的,可以在同职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取消录用资格。报考者放弃考察或因考察不合格出现补录职位缺额的,可以在同职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三)公示和录用

考察合格的报考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在公示期间或公示结束后,由于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本次录用资格的,须由报考者本人或者被授权委托人向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书面放弃申请,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在同职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

四、工资待遇

本次补录的政府雇员的工资待遇依据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相关规定执行。执行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按照正式工资的80%核发。

五、其他事项说明

(一)咨询电话:(020)8607885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监督电话:(020)2609738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