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泰州 >

江苏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初中兼职教师13人公告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2022-08-04 00:32: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初中兼职教师公告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是泰州市唯一一所普通中等体育专业学校,学校性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由市体育局主管,市教育局协办建立。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海陵区(春晖路198号),占地面积100亩,2021年新建校区建筑面积约为2.73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训练、比赛、教学、体育科研等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体育训练基地。主要职责是为国家、本省及本市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完成国内外重大竞技体育比赛任务。学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文化课教学方面始终秉承着以基础学科为主,着重培养学生文化素养及良好情操的教育思想。自建校以来,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学生运动成绩和文化教学的双丰收。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3名初中文化课教师: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政治教师1人,信息技术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体育事业,思想端正。

2.无不良嗜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被开除公职及失信等行为,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十四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有密切及次密接触史。

三、报名条件

1.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一定的教学经验,了解初中生的心理,有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能根据体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2.熟悉教材大纲,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能很好地胜任所教学科的教学工作,有较强的驾驭课堂的能力。

3.会讲普通话,具有相关的初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有3年以上市体校任教教学经验的优先聘用。

4.做到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出综合素质较高的体育人才。

5.能根据学校要求制定并实施学科教学计划,做好期中期末阅卷工作,及时对期中期末考试做好质量分析,总结教学经验及教训等。

6.工作上服从学校安排,提倡奉献精神。每天工作时间不低于3小时。积极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岗位,无特殊情况不得推诿。

7.待遇: 工资按课时计费。学校安排非本职工作以外的活动,经校长室研究决定同意后,给予适当的课时做为报酬。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8月8日

六、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和资格证明投递邮箱:195422985@qq.com

2、咨询电话:13615190858(易主任)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2年8月2日

附件: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兼职教师工作职责

1.对所任学科的教学工作及教学质量负责,根据学校要求制订并实施学科教学计划,做好期中、期末考试的质量分析,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及教训。

2.熟悉课标、教科书,努力钻研,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备课,力求创造性地用好教材,写好每一个教案,做到没有教案不能上课,课后认真书写课后总结和反思。

3.认真组织好课堂教学,讲究教态,维护课堂纪律,注意学习过程中学生的卫生习惯,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利用40分钟,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课标规定传授的知识和应培养的能力。

4.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布置学生作业,并做好检查工作,要结合课堂及作业情况指导学生改进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做好提优补差工作,热情辅导成绩较差的学生跟上班级水平,帮助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挥特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所发展。

5.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学科的课外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有关的技能、技巧,帮助培养本学科的优秀学生。

6.按计划要求完成出卷、监考和批改试卷的工作,出题份量与难易度适当。力求以上工作完成后,既能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又能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7.参加学校安排教学研究活动,新老教师都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认真研讨,互相切磋,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力求写出一定水平的教学科研论文。

8.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结合教学情况,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和德育教育工作,在课堂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课后要进行教育及监督。

9.积极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特殊原因不能承担班主任工作者,须经主管校长批准。

10.依法执教,禁止挖苦、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11.与家长积极互动,耐心热情解答问题,维护学员关系,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分享上课情况及馆内信息等。

12.按照教学计划,积极主动参加学校教师例会、班主任会议和各教研组定期组织的教研活动。

13.每天到校工作时间不低于4小时,工作时间内,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4.以上工作要求均属招聘教师的本职工作,无需另加费用。2学校安排非本职工作以外的活动,经校长室研究同意后,适当给予部分报酬。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