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招聘高中物理教师公告

来源:人才江西     2022-08-04 00:42: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2022年考核招聘高中物理教师公告


 

根据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印发《赣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急需短缺人才直接考核聘用实施办法(试行)》(赣市人社发[2017]32号)精神,为切实解决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高中物理教师紧缺问题,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考核招聘1名高层次人才高中物理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名额

高中物理教师1名。

二、 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直接考核考核方式并按直接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

三、 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及农村定向师范生等各类项目人员;

9、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三)招聘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1.年龄要求:

年龄18周岁及以上(2004年7月1日及以前出生),45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2.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物理学(070201)专业;

(2)具中小学物理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4)设区市级及以上物理学科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5)指导学生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一等奖及以上荣誉称号。

3.其他要求:

(1)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报考人员应在报考前取得国家承认并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如拟被事业单位聘用,须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隐瞒其在编身份报考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17:30止。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诚信报名,不收取考试报名费。报名网站:

http://ganxian.huiqicai.com(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网站二维码:

报考人员报名后请随时关注“赣县区人社”微信公众号,以后考试等有关事项均在此公众号及“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发布。

有关咨询电话:0797-7246201。

3.报名要求:请报考人员仔细对照报考岗位条件,核对准确后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凡因报考人员个人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4.网上报名。登录报名网站,选择“江西师大附中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考试”报名专题,如实填报《江西师大附中赣创分校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考试报名表》,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如果选择“存为草稿”,切记需再次提交)。报名需谨慎,基础信息审核通过的报名表将无法更改。完成报名后,需打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考核招聘高中物理教师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直接考核前资格审查用)。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提交以下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①报名表(见附件1);

②物理专业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③身份证,物理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物理专业毕业证、学位证;

④在编在职人员还须出具由单位和当地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及现实表现证明(样式见附件3),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资格审查。

(1)网上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结束后将组织开展网上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于8月3日--8月4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出本人的准考证,并将其与其他材料一起带到资格审核现场。

(2)现场资格审核。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5日上午9:00-12:00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地点等具体事项在“赣县区人社”微信公众号及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等处发布。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由工作人员在其准考证上加盖印章予以确认,报考人员携带盖印章的有效准考证方能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考核方式

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确定入闱下一环节人员名单。

直接考核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体检标准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执行,如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则按直接考核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四)考察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对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考核,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

因考察考核不合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依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五)公示

对完成上述程序的人员,由江西师大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未通过产生的缺额不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查无实据的报考人员,安排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试用,签订试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七)引进教师待遇规定

按江西师大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有关待遇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来(返)赣州应试人员应提前填报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请来(返)赣州应试人员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并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省外应试人员密切关注居住地疫情情况,根据赣州市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进入赣州。考前14天内有省外或省内有本地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已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

(三)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应试人员必须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建议至少提前 60 分钟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和“赣通码”“行程码”核验。体温测量<37.3℃,“赣通码”“行程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没有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应试人员,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四)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应试人员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考务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五)异常情况处置。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六)不得参加考试情形。凡存在以下任意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工作:

1.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考前7天内有省外其他地区或省内有本地疫情地区旅居史,但没有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人员;

3.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4.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

5.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6.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驻点医疗防疫组评估后认定不能参加的人员。

六、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考核招聘高中物理教师考试报名表.docx

附件2:在职人员现实表现及同意报考证明样式.docx

江西师大附中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