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十堰 >

2022年湖北十堰竹山县县直学校教师及教研员遴选22人公告

来源:今日竹山     2022-08-04 00:44: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竹山县2022年县直学校教师及教研员公开遴选公告


 

为缓解县直义务教育学校学科教师和县教研室教研员紧缺矛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遴选22名在编在岗教师到县直义务教育学校任教;面向全县中小学(含高中段学校)遴选3名在编在岗教师到县教研室担任教研员。为公开、公平、公正、有序推进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在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遴选人数和岗位

三、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具体条件

1.教研员

(1)在我县中小学实际工作满六年,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报考中小学信息科学、中小学体育岗位的,持有初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科学岗位的,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3)小学科学:2017、2018、2019、2020、2021、2022年六年小学毕业年级教学质量检测获得过县级奖励;2012年以来,有五年及以上从事本学科的教学经历。

(4)中小学信息科学、中小学体育:2012年以来,有三年及以上从事本学科的教学经历。

2.县直学校教师

(1)在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实际工作满五年(其中新机制教师工作满三年)。

(2)参加初中语文、数学学科遴选的教师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2020、2021、2022三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所任教学科荣获过全县一、二、三等奖;参加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学科遴选的教师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在近六年(2017、2018、2019、2020、2021、2022)小学毕业年级教学质量检测中所任教学科荣获过全县一、二、三等奖。教学成绩以县教研室核算数据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遴选

1.2020、2021、2022年度受过党政纪处分、当前正接受立案调查及受党政纪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2.2020、2021、2022年度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竹山县教育局13楼2号会议室,电话:4220153。

3.报名要求

(1)参加教研员遴选的,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遴选学科学段与获奖学科学段一致。报名者须填写《竹山县公开遴选教研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乡镇中心学校出具的《师德师风情况审核证明》(附件4)在规定时间到县教育局参加资格审查;

(2)参加县直教师遴选的,每人限报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遴选学段学科与获奖学段学科一致。报名者须填写《竹山县2022年公开遴选教师报名审核表》(附件2),审核表由所在学校和乡镇中心学校进行审核,持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出具的《师德师风审核证明》(附件4)并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个人遴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三年内不得参加县直学校遴选,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依据遴选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五、遴选办法

县直学校教师遴选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由县教育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对符合条件报名人员按《遴选学科教师考核细则》(附件3)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拟遴选人数,按考核得分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若考核成绩相同,以教学成绩高者优先,再相同者,以第一学历高者优先。教研员遴选在县教育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指导监督下,由县教研室自行组织实施,具体遴选事宜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聘用

1.公示: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七天公示。公示期间,设立咨询举报电话(县教育局:4220153),接受社会监督。

2.聘用:公示无异议者,按组织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其中农村义务教育新机制教师拟聘用前,须本人承诺放弃新机制岗位方可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到岗后,执行新单位的岗位聘用及工资待遇。

附件1:竹山县公开遴选教研员报名审核表

附件2:竹山县2022年公开遴选教师报名审核表

附件3:遴选学科教师考核细则

附件4:师德师风审核证明

附件1-4.docx

竹山县教育局

2022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