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阳泉 >

2022年山西阳泉高新区招募青年就业见习公告

来源: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07-29 05:52: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阳泉高新区2022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公告(第三批)


 

为帮助青年进行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阳泉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阳人社发〔2020〕58号)、《关于调整就业见习补贴标准的通知》(阳人社发〔2020〕78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118号)及《关于做好就业见习扩规模提质量相关工作的通知》(阳人社发〔2022〕18号)的通知文件精神,现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22年就业见习人员,现就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及条件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失业青年是指青年没有登记就业、没有参加单位社会保险、没有办理劳动用工备案、没有工商登记注册等)。

(二)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履行见习规定的各项纪律;

(三)在同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就业创业证、存档手续;

二、见习岗位

阳泉高新区管委会综合岗60名。(详见附件1)

三、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见习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协商确定。

四、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单位每月应向见习生发放生活补助费,生活补助费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高新区最低工作标准为1880元),并为每名见习生办理不低于8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

五、见习人员报名申请材料:

1、填写就业见习申请表,一张2寸红底照;

2、存档凭证复印件;

3、报到证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一页)、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复印件一页)、毕业证复印件;

六、见习人员报名地点:

地址:阳泉高新区大连街173号高新区管委会516室

六、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8日起。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岗位报名人员已满的情况下,仍可以继续报名,可以调剂到其他未报满的岗位上,也可以作为见习人员离岗出现空缺后的候补对象。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报名无效:

(1)当前已经登记就业的;

(2)当前有单位社会保险的;

(3)当前存在劳动用工备案的;

(4)当前有工商登记注册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见习人员应遵守见习协议、见习单位规章制度和保密制度,服从见习单位统一管理。见习人员可以申请解除见习协议,应提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见习单位。

六、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阳泉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人才科0353——2292756

附件1:阳泉高新区管委会2022就业见习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阳泉高新区就业见习申请表.doc

2022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