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福州 >

福建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招聘22人公告

来源:海峡人才网     2022-07-28 00:21: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人员),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和岗位要求

1.城管协管员外勤岗位:招聘20名,因工作性质特殊,岗位仅限男性,主要从事岳峰镇辖区内的城市管理外勤工作;

2.协税护税岗位:招聘2名,主要从事岳峰镇协税护税内勤工作。

具体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原则上所有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一年。

二、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③具有良好的品行,无犯罪记录。

④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明显生理缺陷和不良嗜好。

⑤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⑥报考者专业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

2.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③受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处分,尚未解除的;

④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⑤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⑥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⑦身体有重大疾病的;

⑧有纹身的;

⑨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海峡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发布。

(二)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

1.网上报名:根据发布的招聘岗位信息要求,采取网络系统报名,考生可于2022年7月15日-26日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ksbm.hxrc.com)考试报考系统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本人相关证件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书》、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00像素,高度400像素,分辨率为350dpi左右,大小15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下载填写报名表(注明:城管协管员岗位下载附件二、协税护税岗位下载附件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网上初审: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后,进入初审,考生须随时关注报名系统中初审结果;

3.资格复核:拟入围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审核材料:报名表(注明:城管协管员岗位下载附件二、协税护税岗位下载附件三)原件一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书》、服役经历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提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

1.笔试

(1)考试内容:行政综合能力测试,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对象:协税护税岗位报考人员;

(3)考试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4)考试形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全部为客观题,采用机读答题卡,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面试

(1)对象确定:符合报考城管协管员外勤岗位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协税护税岗位的考生以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到低1:3比例确定参加拟入围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同一个职位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考生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列入为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3)拟入围面试人员因故自行放弃面试资格,不再予以递补;

(4)城管协管员外勤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协税护税岗位笔试、面试权重分别占50%,考试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综合成绩排名相同者,则参考数值为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3.打印准考证: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22年7月27日-28日上午8:00-21:00,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ksbm.hxrc.com)考试报考系统打印准考证。

4.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面试考试。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八闽健康码显示正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方可入场,缺少其中任何一样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面试。

5.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ksbm.hxrc.com)考试报考系统,查询笔、面试考试成绩,成绩公布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在此期间,考生应密切关注上述网站并保证个人的通讯设备通畅。

(四)公示

考生成绩在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五)体检

根据招聘的人数,分别按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1:1依次确定体检人选,统一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和交通费用报考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对象,体检不合格者或不参加体检者不定为拟聘对象,其空缺名额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及面试成绩的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拟聘对象经招聘单位审核后确定聘用对象。

四、聘用方式和服务期限

聘用人员与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首聘试用期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聘用合同三年一签,聘用人员在约定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职。

五、工资待遇

1.城管协管员工资待遇与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现在岗协管员工资标准一致。

2.协税护税岗位工资待遇与现在岗协税护税人员工资待遇标准一致。

3.按国家有关规定给予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公开招聘各个环节的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执行回避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公告由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

附件一:2022年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二: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三: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协税护税岗位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