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2022年湖北武汉市急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武汉人才市场     2022-07-28 01:42: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市急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及业务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20调度员4名

二、岗位职责、工作地点和时间

岗位职责:

1、受理120呼救电话,调派救护车执行急救任务,开展电话急救指导,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

2、遵守中心和所在科室管理规章制度,服从统一安排;

3、完成中心和科室交办的工作;

4、完成临时加班工作。

工作地点:江汉区马场路288号武汉市急救中心。

工作时间:早班、中班、夜班(倒班制)。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1、医学相关专业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医学相关专业的应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听力正常,普通话标准;

4、热爱急救事业,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责任感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无不良记录;

5、心理素质稳定,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6、熟悉武汉市行政区划及大致地理位置;

7、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使用Word、Excel软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具体程序如下:

(一)岗位查询

在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可在网站上进行岗位查询。

(二)网上报名

1、提交应聘申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7月23日上午9:00至2022年7月27日中午12:00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请应聘人员尽早提交报名信息,避免出现临近报名结束前因报名人员众多造成网络拥堵,导致审核不通过人员无法报名的情况。

2、查询网上审查结果。应聘人员于7月25日下午17:00至7月28日下午17:00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查询网上审查结果。

3、现场确认。查询到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确认,未按规定的时间抵达现场进行确认及提交资料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作笔试安排。

审核所需资料:《武汉市急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如有职称证或相关执业资格证、1寸登记彩照1张(所有证书须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现场确认通过的人数与岗位计划人数比例不达5:1的,需要取消、核减或保留的,由单位研究决定是否予以核减招聘人数或延长报名时间。

(三)免笔试资格认定

免笔试人员条件: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的可免笔试。

免笔试人员须在线报名并通过初审后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免笔试资格认定。

1、免笔试资格认定所需资料

审核所需资料:《武汉市急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武汉市急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免笔试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1寸登记彩照1张,如有职称证或相关执业资格证需提供(所有证书须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2、未按时参加免笔试资格认定的,视同放弃免笔试资格。通过免笔试资格认定的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不占招聘岗位入围面试人员的比例,面试成绩即为个人综合成绩。

现场确认及免笔试资格认定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武汉掌上人才网的最新公告。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届时通过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温馨提示:如应聘人员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在规定时间内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五)笔试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以准考证及笔试公告为准。

笔试实行百分制。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重点考察与职位要求相适应的综合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5: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入围面试人员中出现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列入面试人员名单。

(六)面试

面试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并通知面试。对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达规定比例的,可正常进行面试,达到面试公告中规定的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七)成绩计算

考试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免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计为综合成绩。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出现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核程序。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再加试结构化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聘用。

(八)体检、考核

考生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核人员。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或行业从业体检标准执行,由体检组织单位提前向考生告知。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议,可按规定申请复查一次,复查结果仍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因特殊情况无法做出明确体检结论的,经招聘单位同意,由体检实施部门上一级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对体检对象重新进行体检,体检结论以重新体检的结果为准。

2、考生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3、考核工作由武汉市急救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全方位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信记录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4、拟聘用人员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经武汉市急救中心同意,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

完成考核和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具体名单将在武汉掌上人才网上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酬及用工形式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缴纳五险一金。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劳动合同规定继续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综合薪资为4000-5000元/月(含工资和绩效奖)。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

(二)本次招聘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配合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出具健康码、行程码、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取消其聘用资格:

1、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

2、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3、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试舞弊、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4、试用期内存在影响聘用的不当表现和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

(五)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

(六)本次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27-85730145

(七)本公告由武汉市急救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武汉市急救中心另行通知。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27-83357908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27-85716899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武汉市急救中心

2022年7月22日

附件:武汉市急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免笔试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