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杭州 >

浙江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专员招聘公告

来源:萧山区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     2022-07-27 00:50: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专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对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加强我区招商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投资促进专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及工作经历要求

年龄要求

行业分析师

3

开展智能汽车、新材料、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领域的前沿研究、行业分析和项目分析;承接产业规划、专题调研、技术指导等业务。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智能汽车、新材料、生命健康、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相关专业的优先;

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产业分析、研究及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基金管理岗

1

负责开展创投基金投资管理工作,以及业务拓展。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金融、投资、财务、经济、法律专业,或数字经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相关专业。有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2.具有2年股权投资相关工作经验。有政府引导基金、母基金管理经验优先;

3.有基金从业资格证、CPA、CFA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综合业务岗

2

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对接和服务;创新创业、学术论坛、合作峰会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对外宣传、项目管理等其它工作。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招商引资、活动策划、宣传推介工作经历,或有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经历的优先。

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由区投资促进局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初选、现场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根据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录用后与杭州萧山国际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6日至8月8日;

2.报名资料:报名表(详见附件)、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在境外获得的学历和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3.报名方式:将报名资料电子稿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xstcj123@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进行报名资格现场复审。需提供报名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现场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现场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和考察人选。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四)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实施,体检费用由组织实施单位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五)公示录用

经体检、考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杭州市萧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xiaoshan.gov.cn/)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区投资促进局进行调查核实,做出是否可以聘用的决定。

公示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凭毕业生报到证、劳动合同解除证明、失业证明等资料办理报到手续。

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本人放弃聘用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

四、录用及待遇

(一)报考人员被录用后,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用人单位认为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试用期待遇为5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单位认缴部分)。正式聘用后,待遇由基本工资、年终奖金两部分组成,基本工资为7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单位认缴部分),年终奖金按工作实绩另行计算。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区投资促进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2898693、82898987。

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

2022年7月26日

附件:萧山区投资促进专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