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长治 >

2022年山西长治市潞城区事业单位引进35人公告

来源: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政府     2022-07-25 22:03: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治市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组公告


 

为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1〕17号)、长治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关于支持各县(市、区)吸引人才的暂行规定》(长组通字〔2018〕1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为我区部分全额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做好本次公开引进人才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引进计划

1.本次拟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35名,专业要求根据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设置,对报考者所学专业未列在目录中的(包括高校自主设置的研究生专业、专业型研究生专业以及取得海外学历学位的专业等),由审核部门及引进单位进行认定。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附件)。

2.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按相应岗位设置引进人数,通过综合测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择优引进。

3.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不受引进名额、专业限制,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我区事业单位岗位缺额实际,直接聘用。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3.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以后出生);

4.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5.研究生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以及尚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

(7)报考时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引进程序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由区公开引才工作领导组负责,制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资格审查、综合测试、面试、体检、考察、会议研究、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31日至8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潞城区党群服务中心。

3.报名办法: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者《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称,《报名登记表》“备注”栏中写明所学具体专业。

4.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现场审查,提交以下相关证件和材料(除证件原件外均为A4纸格式):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资格证书,本人档案,相关户籍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以上证件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A4复印件。

(2)本人近期一寸同版红底免冠照片4张(背面需标清姓名)。

(3)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未落实工作单位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档案存放证明及组织关系证明材料,并填写《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

(4)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5)报名成功,考生携带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内到潞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综合测试准考证》。

(6)其他事项。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1:5以上方可开考。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相应核减岗位招聘人数或进行调剂,如减少到1个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原则上予以取消。

招聘岗位核减、取消、调整情况,通过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gov.cn/)发布补充公告。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在现场报名、综合测试、面试等环节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填报《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生体温监测表》《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开展。

1.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基本能力。测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由区公开引才工作领导组于测试前一周在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gov.cn/)进行公布。

2.综合测试采取百分制,测试成绩不达60分的,取消引进资格。

3.根据综合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名次时,一同进入面试环节;如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四)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着重考察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等能力。

2.面试采取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当场评分,当场亮分,当场宣布计分结果。

3.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时,按综合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综合测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4.面试人员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面试。

5.资格审查合格者未按要求领取《面试通知书》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有关事宜在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gov.cn/)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应另行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其他医院复检。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

3.组织考察。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形等进行考察,并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相关档案材料进行复核。未按规定接受组织考察的,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

4.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六)会议研究与公示

根据综合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按照1:1比列,经区公开引才工作领导组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gov.cn/)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拟聘用岗位等。

(七)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填写《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审批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影响引进的,不予引进;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四、管理办法

1.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任职定级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引进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为放弃引进资格。

3.引进人员须在潞城区工作服务满5年,并签订《潞城区引进人才服务期限协议》。未满服务年限辞职的、考录潞城辖区外机关事业单位的,由聘用单位解聘,取消其事业人员身份,给予相应违约金处罚,视为不诚信行为记入个人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参加我区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

4.录用后放弃引进资格的,视为不诚信行为,记入个人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参加我区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

咨询电话:0355—6779321

监督电话:0355—6779110   0355—6912380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过程中的未尽事宜,由领导组研究决定。

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引进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本次引进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报名人员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时,报名人员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报名人员需仔细填写14天内活动轨迹情况,是否有与疫情重点国家或地区的旅居史或病人接触史,工作人员进行排除后方可进入报名现场。

附件1: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doc

附件4: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附件5: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生体温监测表.docx

附件6: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7: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docx

附件8:潞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