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龙岩 >

福建长汀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

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2022-07-25 22:09: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福建长汀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10名(限男性),从事一线市容巡逻管理和协助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范围:龙岩市内常住户口人员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规章制度,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

(二)热爱城市管理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工作大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岗位调整。

(三)男性,年龄18-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身高要求1.67米以上,体重不低于55公斤,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无纹身、无残疾、无明显疤痕。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人士和先进个人,优先招聘工程建筑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等城市管理相关专业人员,或具有办公室、党建工作经验和一定综合文字功底的人员。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组织、参加、支持涉麻制毒、电信诈骗、涉黑涉恶、民族分裂、宗教极端、邪教等非法组织,或者参与相关活动的;

2.组织、参加反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网络论坛、群组、直播等活动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受到党政记处分、开除军籍、学籍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7.有生理缺陷、慢性疾病、精神疾病或遗传病史的;

8.其他不适合从城市管理事协管工作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用工及工资待遇

(一)用工形式:被聘用协管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相关岗位工作。协管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并经单位组织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并签订合同。

(二)工资待遇:参照我局现行管理协管员工资待遇,统一配发制式服装。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及体检等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1日至7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至长汀县城市管理局4楼党建办报名,现场填写《长汀县城市管理局招聘报名表》。

3.报名资料: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系退役士兵的应提供义务兵退役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1张。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由党建办对报名者资格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表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相关证明或资格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证明等的真实性、准确性。资料不全或不真实,以及条件不符合者,不予录用。

(三)组织笔试(20分)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范围:考试内容为城市管理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时间为6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考岗位从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考生。

(四)组织面试(40分)

由党建办负责组织,局领导、综合股、执法督查室、政策法规股、行政执法大队等共同参与,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现场面试。

(五)体能测试(40分)

由党建办负责组织,综合股、执法大队等部门配合,对面试符合条件的,组织入围者开展体能测试,具体测试项目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聘用

1.拟录用人员在三个工作日内自行前往汀州医院或同等资质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一般入职人员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应聘人员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可在进入该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经体检和政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初步聘用人选,由局党组会议研究后统一安排具体岗位。

未尽事宜由长汀县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

长汀县城市管理局党建办咨询电话:0597-3361192

咨询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长汀县城市管理局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