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湘西 >

2022年湖南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选调57名教师公告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07-23 00:44: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根据《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一般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州人社发〔2017〕62号)等文件规定,经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自治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决定开展2022年州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与计划

本次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计划公开选调教师57名。具体见《2022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湘西自治州在编在岗全额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及以下,专技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

2.具有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3.年龄为35周岁以下指1986年7月21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指1981年7月21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6年7月2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规定的其他要求;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在拟调出单位工作未满一年的;

4.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服务年限的;

5.新入职(指正式入编)没有服务期的教师、医卫等人员在本岗位服务未满五年的;

6.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合格(称职)等次的;

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7月21日。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7—7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湘西自治州政务服务中心35号窗口(湘西高新区吉凤街道办事处武陵山大道21号)。

3.报名方法。本次公开选调实行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公告和岗位要求,选择合适岗位报名。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报名前先填写报名登记表,经选调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县市委组织部或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再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后不得更改报考岗位。

4.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①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两张一寸免冠彩色近照);

②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③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聘登记表等身份证明复印件;

⑤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⑥相关工作经历(正式入编后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⑦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 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会同选调单位负责,于报名期间完成。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要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的专业填写。本次公开选调报考人员专业认定参照《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见附件3)。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会同选调单位认定,报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二)考试

本次公开选调考试,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组织实施,采取上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上课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考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每个岗位的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由选调单位会同主管部门提出意见,报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确定是否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选调计划。取消的选调岗位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若出现同一岗位考试成绩相同不能确定下一环节入围对象的,则增加复试环节,复试方式待定。实际参考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个程序。

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体检

根据岗位选调计划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会同选调单位组织实施。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选调资格。若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则按该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一次。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会同选调单位进行考察。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并审查“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或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与调动

考察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程序确定拟选调人员。拟调人员名单在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政务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拟调人员进入选调单位后,按所报考岗位的岗位类别签订聘用合同,确定相应的工资待遇。(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附属小学、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溶江小学、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砂子坳小学、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湾溪小学所选调教师,按照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内部工作需要进行统筹安排)。

五、有关要求

公开选调工作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见附件4、附件5。

七、有关咨询电话

0743—8516354(州民族中学)

0743—2251278(州溶江中学)

0743—8226868(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教育集团)

0743—5223383(州民族实验小学)

0743—8222797(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监督电话:0743--8225413(州纪委州监委驻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1日


附件1:2022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doc

附件3: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4:告知书.docx

附件5: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